如何挑选商铺

发布 2019-07-31 23:45:57 阅读 1982

商铺投资的要素。

投资商铺应主要考虑位置、规模、**、回报和使用率五要素。

位置 与住宅不同的是,投资商铺的目的是为了赚钱,因此有时尽管两个商场相距只有咫尺之遥,但购物的客流量却相差千里。因此,作为商铺的投资者绝不能贪一时的**便宜而买下一个“包袱”。

规模 具备优越的位置才能聚来人气,才拥有获利的基本条件,而商场的规模是汇聚人气必不可少的条件。首先,因其规模大才能“吃、喝、玩、乐、购”我全有;其次,才能引来大商家进驻,带旺其他铺面。尤其是现代商场已逐步向“大而全”方向发展。

如果商场不具备一定规模,各种新型的经营方式无法展开,同时也限制了**量。

** 多数商场位于繁华闹市区,这里寸土寸金,因此,商铺**自然不菲。但是商铺**绝不可以“货比三家”,贵自有其贵的理由。试想在非商业区买一个铺位,**可能只有繁华闹市区的一半,但因为保证不了**量,顾客稀少,很可能买了商铺后干赔不赚,最后转手都无人敢要。

回报 投资商铺者主要分为自用和真正意义上的投资者。对前者来说,以银行按揭形式购买一个铺位,每月月供与租金相差不多,与铺租位不同的只是多付一个首期款,而日后商铺归为己有,使经营成本大为降低,与同行竞争力增强。对后者来说,投资风险前三年由发展商承担,收益与银行储蓄利率相比相差无多,但一两年后租金大涨却是储蓄无法比拟的。

使用率 使用率是根据开发商对于商铺自身的选择而定一般是%·

购买商铺要注意的事情。

1、商铺安全性

商铺有无租约及租约到期日。例如,有租约的商铺必须明确原承租人放弃优先购买权,划拨土地上的商铺在购买后还必须补地价等。

2、租金调幅

以5年租期的租约为例,前2-3年租金不增,从第4年开始逐步递增。租金增长的方式一般选择以下两种:累计递增,即每年租金按照递增比例递增,但是递增基数以前一年租金**为准;环比递增,即每过一段时期(一般3年左右)租金上调。

3、租金**

商铺租金除了要符合自己的购买承受力外,还要与周边商铺和同类产品作比较。

4、商铺贷款

相关政策一般商铺贷款总额不超过300万元,贷款额度最高为6成,期限为10年。

如何挑选拓展训练的队名 队歌和口号

明阳天下拓展培训。公司在组织拓展训练中,该如何挑选拓展训练的队名 队歌和口号?在所有拓展训练的开始阶段,都有一个开场活动,行内称为破冰训练,也叫团队建设,意思就是让新组合的团队在新的环境下,迅速融合在一起,打破隔阂,让大家彼此熟悉,相互信任,在一起能够同舟共济的完成活动中的各项挑战。在这个环节中需要...

商铺认购执行方案

日出海上商铺认购执行方案。一 商铺营销整体思路。根据前期市场反映来看,本项目商业部分较受市场的欢迎。但由于 底商属于保留部分,且 面积和分割都没有完全确定。所以,导致前期许多商铺的诚意客户流失。商铺的价值空间与项目形象和区位有直接而紧密的关系,在日出海上商业部分整体形象和技术条件没有完全实现的情况下...

商铺意向书

济宁唐宁置业 x项目 租 赁 协 议书 济宁唐宁置业 租赁意向协议书 编号 出租方以下简称 甲方 地 承租 地址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 自愿 诚信原则,为明确甲乙双方就房屋租赁过程中各自应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 及有关规定,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签定本协议。具体内容如...

挑选面包时的小窍门

超市里的面包多种多样,人们常被它们五颜六色的外表 浓郁的香味 各种各样的馅料所吸引。怎样才能擦亮双眼,买到新鲜好吃的面包呢?挑面包 六步走 的诀窍,一起来看看吧!挑时间。要想吃新鲜的面包,乖宝奶奶一般会在下午去买。尤其是现做的面包,一般都是上午出炉,下午就可以买到当天做出来的面包。挑包装。散装的面包...

商铺玻璃雨棚施工方案

玻璃雨篷生产工艺与施工方案。玻璃雨篷主要是以钢结构框架 钢化夹胶玻璃组成。通过加工焊接 制作安装等组合成玻璃雨篷。玻璃雨篷生产工艺与施工方案 加工准备及下料 测量放线 预埋件安装处理 悬挂臂安装焊接 校准检验 喷漆处理 夹胶玻璃加工制作安装 调整检验 上下打胶 修补检验 玻璃清洗 清理现场 竣工验收...

商铺出租合同范本

6 承租人权利与责任。省略。7 违约责任。7 1租赁期间,甲 乙双方必须信守合同,任何一方违反本合同的规定,守约方有权解除合同,并向违约方追究违约责任。7 2租赁期内,经房屋安全鉴定部门鉴定承租铺不符合安全使用标准,租赁合同自然终止,未使用所限的部分公共设施维护费及合同保证金退还给乙方。7 3租赁期...

房屋商铺租赁定金意向协议

合同编号。甲方 出租方 乙方 承租方。本着满意自愿的原则,甲,乙,签订以下房屋租赁定金条款。一 现甲方将 号展厅 办公室 共计面积平方米,出租给乙方。二 甲 乙协定出租物业,月租金为元 人民币 付款方式为 起租日为年月日。定金有效期为此协议签定之日起天内有效。三 乙方在自愿的基础上,交付房屋承租定金...

精心挑选 述职述廉述德

精心挑选 述职述廉述德。2009年8月,组织安排我任职市农办纪检组长。任职以来,在市纪委 市监察局和农办党组的领导下,在同志们的帮助支持下,我转换角色,从严要求,恪尽职守,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现将近几年勤 廉 德等方面情况报告如下 一 努力学习提能力。刚到新岗位工作,我倍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