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前厅经理

发布 2019-07-31 15:53:37 阅读 4344

(2).征求客人意见,处理客人投诉,最大程度满足客人要求。

3)、企业能否长远,在于文化的鉴赏和传承,牢牢抓住本店的企业餐饮文化,从餐厅的装修装饰风格和高质量餐品,以及热情温馨的服务,最大程度的展现本店的文化主题和内涵,使餐厅具有无限的生命力。

3、经营方面:

1)要在全方位经营的同时,推出本店的特色,发扬自己的特点,要集中力量,把本店的招牌产品做精做好,使“头回客“变成”回头客“。

2).结合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及时调整经营策略。

3).在保证发展和盈利的同时,我们加强努力,拓展规模,提高本店知名度。

4、员工培训。

培训的目的就是通过对员工在心、声、仪、礼、形,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等方面的训练,提高员工的职业素质,提高餐厅企业的的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从而实现餐厅经营管理的目标。因此针对新老员工,应该依次从以下几方面进行培训:

1)、餐厅基础知识培训。

包括餐厅经营理念、经营特色、客源状况、组织机构、规章制度、饭店产品知识等内容,使新员工对自己将要进人的“家”有一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老员工加强自己工作质量,照顾和帮助新员工。

2)、餐厅礼节礼貌培训。

包括严格的仪容、仪表、仪态、表情、眼神、语言、动作等方面的要求以及如何尊重客人的宗教信仰、风俗习惯。所有员工上岗前必须经过礼节礼貌知识的培训。

3)、餐厅意识培训。

意识决定人的行为,行为养成习惯。因此在培训员工时还必须培养他们的饭店意识,如服务意识、角色意识、质量意识、团队意识、服从意识等。一切为了客人。

因此员工要服从工作的需要,服从客人的需要,培养团队意识,做到“分工不分家”。

4)、业务培训。

新员工业务培训可以从知识、技能等方面进行。知识以够用准则,不宜过多过深,目的是为了帮助新员工上岗后能顺利开展工作;技能则侧重本岗位的具体操作规程,尽量使员工掌握必要的服务技巧。

以上是我这几年来个人工作经验积累,以及对餐饮管理模式的认识和理解,望领导给予建议和指导。

钱梅。9月11日。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家长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家长 家长授课教案。三年三班李成华。教学目标 明确家庭教育的重要作用,初步懂得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家长。教学重点 明确家长的职责,重视家庭教育。教学对象 三年级学生家长。教学方法 实例感染 谈话讲授法。教学时间 一课时。教学过程 谈话导入 尊敬的各位家长,大家好!十分荣幸和大家一起 家庭...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英语教师

2014年1月总第304期。教师建设。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英语教师。郑连桂。平安县平安三中,青海。海东810600 摘。要 一个合格的英语教师,除具备教师应有的基本素。质外,还必须具备一名语言教师所应有的专门素质,更应具备适应外语教学这一特殊学科的专门素质。本文就如何才能成为具备高素质的合格英语教师进行...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会计人员

各位领导 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会计人员 今天登上这个演讲台,我心中百感交集,很荣幸自己赶上了一个挑战自我 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我也很紧张,没有实践经验的我初来乍到会做的不好,在此感谢领导给我提供机会和对我的培养,感谢与我同舟共济 朝夕相处的同事对我的帮助与信任。在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