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专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7-29 07:11:57 阅读 1390

招标专员。

岗位名称:招标专员岗位职级:

直接上级:招标领导小组组长。

本职工作:协助招标领导小组独立开展项目招投标工作主要职责:

1.在集团招标领导小组组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项目的招投标工作。2.

协助招标领导小组贯彻落实《集团招标标管理办法》,并监督有效执行力。3.协调与项目公司、集团职能部门间的工作关系。

4.对各公司每月上报的计划进行统计和汇总,并讲整理好的月度招标计划上报。

招标小组;5.根据计划安排招标时间,编写招标文件、整理投标单位资料、发放招标文。

件、组织考察、询标、编写《评标结果报告》、发放中标通知书;6.整理已完成招标工作的系统资料,进行归档,对中标样品进行封样,建立台。

帐;7.协助项目公司中标合同条款的拟订;

8.对总包、分包、**商、和材料**等各种信息进行搜集和整理,定期对供。

应商进行分析和考评;

9.建立各地、各类、各档次信息档案台帐,方便查询和为决策提供依据。参与。

对各项目目标成本的编制,并纳入对项目公司的月度、季度和年度的绩效考核体系。

10.收集各类工程造价资料,及时提供有效信息资源,建立工程造价信息库和信。

息资源共享使用平台。

11.按部门规定参加部门相关会议,总结汇报本专业工作开展情况、计划执**。

况;协调项目公司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工作中实际存在的问题。12.及时完成部门领导临时交办的各项任务。

招标部岗位职责

招标 部部门经理职责。1 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行使公司给予的管理权利。2 负责本部门的全面工作,全权处理部门的一切事务,主持部门工作,做好部门的指导和监督。3 积极带领部门员工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执行力度,完成上级交办的相关任务。4 经委托授权后对外代表本公司负责招标...

行政专员岗位职责

行政部是公司公司领导班子行使管理公司权力的部门,是公司经营管理和行政管理的中枢和指挥中心。行政部的中心任务是确定公司行政管理体系,组织制定公司人力资源和行政管理政策,对公司的日常行政工作作出决策,为公司日常运行提供基础和后勤条件,促进公司经营管理目标的实现。行政部人员包括行政经理 行政专员 人事专员...

竞价专员岗位职责

竞价专员岗位职责说明书。职位名称职系薪资标准。竞价专员网络推广。职位 职等职级填写日期。所属部门直属上级核准人。网络推广部网络主管。职位概要 对竞价关键词进行整理和数据分析,能有效的对其进行评估。岗位职责 工作内容 1 负责账户的调价,关键词筛选,数据统计,分析。2 总结竞价排名规律,对竞价关键词进...

行政专员岗位职责

1 负责接听来电,接待来访人员 2 负责邮件和快递的收发,对快递编码进行电子归档。3 负责员工入职手续办理,员工劳动合同的签订 续签与管理 做好员工社会保险的购买。及缴交 4 公司内部员工档案的建立与管理 5 负责与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 6 负责公司各部门的行政后勤类相关工作 7 ...

薪酬专员岗位职责

薪酬专员的主要职责是参与制定并完善公司薪酬福利制度,收集公司内外薪酬福利信息,负责公司员工的薪酬福利核算和发放工作,确保公司薪酬福利管理工作的顺利实施。薪酬专员的具体职责详见表3 5。表3 5薪酬专员岗位职责。工作大项。1 制定薪酬制度。工作细化。协助人事主管制定并完善公司薪酬管理制度。1 收集相关...

后勤专员岗位职责

溧阳新元窗帘制品 职位说明书。溧阳新元窗帘制品 职位说明书。后勤专员。一 职位概要 负责做好公司食堂 宿舍 公司活动等后勤工作,做到保障有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后勤支持。二 下设岗位 食堂 宿舍。三 工作内容 1 负责控制食堂用餐标准 菜单计划和食堂核算工作,既符合公司要求又。保障员工利益。2 ...

培训专员岗位职责

1.协助培训主管编写企业培训工作规范 流程和培训计划,并经批准后实施。2.协助培训主管制定培训方案,并经批准后实施。3.参与培训场所的选择 洽谈 落实。4.参与培训教师的落实,从具体落实工作。5.参与培训教材 教具的准备,从事具体准备工作。6.计划 指导 协调企业内部培训事务。7.协助外派培训的联络...

安全专员岗位职责

管理文件安全专员岗位职责。编制。审核。文件编号版次页码批准。cw hr wi 2014017 a 1.01 1生效日期2014.09.05 浙江超威创元实业 zhejiangchaoweichuangyuanshiyeco ltd 1 目的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专员管理工作,规范安全专员岗位职责,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