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旧利废管理规定 试行

发布 2019-07-28 18:55:17 阅读 1004

3.7、修旧利废物资经验收合格后,由生产管理部安排进行入检修二级库,单独建立修旧利废的成品台帐,优先使用,但该物资不再计入维护费用。

3.8、凡属外委修旧利废项目一律不参与奖励。

4、奖励与考核。

4.1 生产管理部安排每月10日前对上月的修旧利废情况统计一次,按季度申报奖励,即根据季度中每月统计的修旧利废情况,在每季度结束后10日前向公司申报奖励一次。

4.2、奖励申报流程:生产管理部提交奖励申请—总工和生产厂长会签—总经理批准。

4.3、奖励计算公式:

奖励=节约值×系数=(修后价值-修前价值-修理成本)×系数。

修后价值=物资原值×80%

修前价值=物资原值×50%

修理成本=修理中发生的材料费用。

4.4、奖励标准:节约1000元(不含1000元)以内按20%奖励;节约1000元(含1000元)至5000元(不含5000元)按15%奖励;节约5000元(含5000元)至10000元(不含10000元)按10%奖励;10000元(含10000元)以上按8%奖励。

单项修旧利废项目最高奖励金额5000元封顶。

4.5、经验收合格后首先提取奖励金额的30%用于奖励参与修复的班组和人员,自安装投运三个月无质量问题发放剩余70%的奖励金额,在上述期间内出现质量问题的,不再发放修旧废剩余60%的奖励金额。

4.6、修旧利废弄虚作假的,发现一次考核100元。

4.7、对于价值(市价)较高、具有修复价值的零部件,不及时组织维修或管理不善导致没有修复价值或丢失的,考核200-1000元。

4.8、对于有条件实施而没有开展修旧利废工作的按月考核100-500元。

本规定由修旧利废领导小组负责考核。

本规定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退休人员返聘管理规定 试行

一 为合理配置公司人力资源,继续发挥已达退休年龄人员的专长与经验,依据国家有关劳动用工方面的政策规定,结合公司实际,特制定本规定。二 公司在职员工已达退休年龄并已办理退休手续,但有意愿在公司继续工作的,可提交申请交董事长审批。三 退休返聘一般分为两种 行管人员返聘和技术人员返聘。四 因退休返聘人员已...

动火作业安全管理规定 试行

试行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贯彻落实消防工作 预防为主 防消结合 的方针,加强 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 动火作业管理工作,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电力设备典型消防规程 中有关动火作业管理规定要求,结合公司生产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规定。第二条本规定明确了公司所属各风电厂各区域进行动 明 火作业的级别,动火...

修旧利废管理办法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各单位修旧利废管理工作,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充分挖掘废旧设备的剩余价值,对被拆卸下来的设备或配件等进行修复利用,同时提高员工的成本意识和维修技能,充分调动企业员工修旧利废的主动性 积极性,实现修旧利废,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特制定 修旧利...

修旧利废管理制度

1目的作用 为使备品配件 阀门 仪表及部分材料得到充分利用,节约成本,增长效益,结合公司生产实际,特制订本制度。2修旧利废的论证原则。坚持能修则修,能公司内部修则不外修,能国内修则不国外修 的原则。可能性我公司或外委条件及当前技术能力和检测手段能满足要求。可靠性修复后能保证其工艺 机械和安全性能,达...

福建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 试行

第二节日照控制8 第三节建筑退让控制9 第四节建筑高度与层高控制11 第五节城市景观控制12 第四章道路交通15 第一节城市道路系统15 第二节公共交通系统15 第三节慢行交通系统16 第四节停车设施17 第五节交通影响评价19 第五章公用设施20 第一节供水工程20 第二节排水工程21 第三节供电...

关于修旧利废自制加工的管理办法

第五条相关规定。1 各修旧利废 自制加工单位应根据修旧利废 自制加工计划按要求及时完成修复 加工任务,确因安全生产工作紧不能按时完成修复 加工任务的应提前通知供销部 经管部以便相应调整计划。2 对无特殊情况未完成修复 加工产品计划施工单位党政主管各考核罚款100元。3 修旧利废 自制加工产品在投入使...

上海市场日常人事工作管理规定 试行

四 调配。1 调动审批权限。部门内员工调动由营销部经理初核,并报人力资源部复核,由分管副总批准。跨部门员工调动,由营销部经理初核,并报人力资源部,由分管副总复核,分管人事副总批准。2 调动工作程序。无 司统一安排,还是部门或个人申请的调动,统一由各店调动人员填写 员工调动审批表 附表人 003 并按...

公司车位管理试行办法

恩德建筑公司车位管理试行办法。为适应本公司车辆日益增多,车管难度和停车矛盾日趋加剧的新情况,切实维护交通秩序,确保公司安全 有序 整洁,营造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根据有关法规和公司实际,特制定如下管理办法 1 本公司车辆试行 一车一卡一车位 方式,专卡专车专用,禁止车主转借他人使用,由车主自动电子读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