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部部长岗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7-27 14:58:17 阅读 5709

岗位名称所属部门直属上级岗位目的。

采购部部长采购部。

总经理、生产技术副总岗位编号岗位定员直属下级zlzg-jsb-0211人采购员。

确保公司生产、经营所需材料的合理**,保证材料**顺畅。

工作职责及内容:

1.根据公司的经营计划、工程进度和工程预算,组织制定月度采购计划和采购用款计划;2.汇总采购询价,参与采购谈判,保证采购顺畅;3.制定与修订**商管理制度;

4.制订采购作业计划表,安排采购任务;5.分析各候选**商资料,汇总**商名录;

6.组织对**商进行资质评审和持续供货能力评价,降低采购成本和采购周期,选择供。

应商,建立、保存合格**商的档案;

7.定期组织相关部门参与实施**商巡查,确保设备和材料质量和交货期,并及时反馈。

质量异常信息,做好质量跟踪记录;

8.定期向财务部提供设备、材料采购询价信息,包括**商信息、**、数量、规格等;9.处理**商合作过程中的质量投诉、交货期控制及有关纠纷,形成调查报告;10.

根据采购合作情况和市场变化情况作出更换、增加**商的建议;11.建立产品采购信息库,向相关部门及时提供产品的厂商、规格型号、**等相关数据。

和资料信息;12.调查市场**,进行采购询价、比价、设价,并及时记录,建立**对比系统,确定。

意向性**商和设备/材料**;13.按合同要求对供货的质量和进度进行跟踪,确保满足工程进度和申购部门的要求;14.定期汇总采购账款数据、制定付款计划,经主管领导审批和财务审定后支付;15.

依据采购制度,组织对大宗采购实行招标采购,并报总经理批后执行;16.依据采购各类**,定期进行分析总结;17.参与本部门人员的招聘、职位说明书的修改的完善;18.

对下发进行员工培训、绩效管理,提高员工技能;19.对本部门员工的薪酬、奖惩等提出建议;20.协调部门内工作任务分工,合理安排人员;21.

完成总经理安排的其它事情。内部协调关系:总经理、公司各个部门外部协调关系:

**商。

岗位技能要求:

1.掌握涂料材料和相关设备的知识,熟悉采购流程;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信息获取能力、分析能力、计划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

采购部经理岗位说明书

职务名称直属上级直属下级。经理副总经理。采购主管。职责 做好各项采购任务的及时到位,并保证质量的合格率任务 1 根据企业总体计划和预算,结合项目订单。组织编制采购计划与预算,报领导审批后执行 2 组织采购人员进行市场调查,向 商发出询价单,及时收集 整理 信息,并编写询价报告,向公司领导请示审批 工...

采购部职责说明书

文件名称。一 组织结构。采购部管理资料。采购部组织职责。管理编号 wi cg 01 文版编号 a修正状态 0页次编号 1 3 二 岗位职责。1 总监。1.1全面负责采购部行政管理工作 1.2统筹公司 商的开发工作及 批准 1.3制定采购流程,确保采购部相关工作符合iso质量体系要求 1.4按授权核准...

采购部部长工作职责

一 主持采购全面工作,对采购部员工的工作进行监督和检查,确保。采购工作顺利开展。二 积极贯彻执行公司及财务的有关制度,三 结合公司要求及考评制度,审核采购员所签合同是否符合要求,评审 商。四 审核采购件 及质量,并进行确认。五 调查研究,掌握生产物资需求及消耗情况,熟悉各种物资的 渠道和市场变化情况...

木工部长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所在部门直接上级晋升方向。木工部长生产车间生产总监。晋升去向 生产总监 调度。岗位编号岗位定员薪酬类型分析日期。0091月薪2010年6月3日。本职 全面负责木工生产车间的管理工作,根据订单和公司要求以及工艺标准,结合生产运营管理制度,及时组织车间整体生产,督导生产进度,提高产品质量,保质质...

法律事务部部长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直属上级工资级别岗位目的。法律事务部部长总裁。岗位编号所属部门直接管理人数。sm fl 001法律事务部3 向企业提供法律意见,降低企业经营风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工作内容 制定并提交本部门年度工作计划 人员计划 负责本部门员工的考评,培训指导 选拔人才 研究有关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

采购会计岗位说明书

岗位名称直接上级直接下级。采购会计会计经理。所属部门岗位编制岗位分析日期。会计核算部。2009年1月。职责概述 负责公司采购业务账务处理工作,并确保应付往来准确职责与工作任务。职责表述 采购业务账务处理工作职责一。工作任务。按照审核审批权限要求,审核材料报帐负责根据原始单据做记帐凭证,并登账每天跟踪...

宣传部部长职位说明书

第一部分岗位规格。一 工作标识。二 工作综述。负责对外宣传理学院研究生会的特点,荣誉和文化。扩大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影响力 对内向同学通知学校和上级部门的指示,活动,传达有关内容,时间,地点,目的,进程 协助研究生会主席和其他部门工作 策划部门活动 到外面拉单 与其他院系研究生会联系,沟通 做好各种活动...

采购部岗位职责

采购部长 一 负责采购清单的制作并报厂长审核签字。二 负责领导仓库清理库存,并负责最终汇总库存数量确定采购数量。三 负责制定采购计划表,并对采购部的采购事项进行明确分工。四 负责采购部所有材料的时间的确认和采购进度跟踪跟踪。五 负责自己采购的材料回厂后第一时间通知质检部检验,并提供原始样。六 负责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