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体育考核方案

发布 2019-07-08 03:02:37 阅读 7293

义宁镇第四小学体育考核方案。

学校体育教学是学校进行体育教育的主要途径,是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全体学生必修的课程,在实施素质教育的过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加强学校体育教教学,提高体育教学质量,拟定了本方案。

一、考查内容。

一)常规教学。

1、备课。超前备课,项目齐全,祥略得当、能体现教法和学法,有教学反思。

2、上课。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理念新符合新《课标》要求,思路清晰,环节紧凑,教学方法灵活,能体现体育学科的特点,教学效果良好。

二)教学效果。

1、考核项目。

2、考核标准。

二、考核办法。

一)、教学常规。学校根据平时的教学检查给出相应的分数即为该项得分。

二)、教学效果。学校组织人员在所教班级中挑选一个班中的二十名同学进行规定项目的测试,分别赋分,最后的分为该项得分。

三)、班主任评教。所教班级的班主任老师根据任课老师的表现给出相应的分数,取平均分即为该项得分。

四)、学生评教。由学校抽取所教班级中的十名同学根据任课老师平时的上课等情况给出相应的分数,取平均分即为该项得分。

五)、各项的得分之和为该老师的最后得分。

三、考查结果。

考查后进行量化打分,并把结果计入教师个人总量化得分。

义宁镇第四小学。

2023年2月28日。

五年级体育考核方案

五堵小学2014 2015学年第二学期五年级体育考核方案。一 考核原则。学业评价不仅要关注学生的学业成绩,而且还要发现和发展学生多方面的潜能,了解学生发展中的需求,帮助学生认识自我建立自信 根据课程标准的精神,按照一定的标准和方法,对学生体育学习进行综合性评价,即在强调评价体能和运动技能的同时,重视...

小学体育教师年度考核总结

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我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面向全体学生,平等的对待每一个学生,让他们都感受到老师的关心。能认真学习新的教育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为了提高教学质量,为了上好课,我潜心研究教材 教法,了解教材的重点与难点,了解学生原有的动作技能,了解他们的兴趣 需要 习惯,学习新动作...

2019小学师德师风考核方案

竹墩小学师德师风考核方案。为巩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成果,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大力推进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切实提高我校教师的师德师风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 素质优良 业务精湛 技艺高超 结构合理的职教师资队伍,根据上级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以 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为准则,结合学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