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爱的故事

发布 2019-07-08 02:53:57 阅读 5943

我感到轻松。

记得那是一个周三下午,我去参加英语班,当天妈妈有事,不能送我。临走前,妈妈千叮咛万嘱咐说:“坐车一定要小心,不要跟陌生人说话以防上当受骗……”听了妈妈的一番话,我提心吊胆地走向车站,边走边想,社会上坏人真多,我得小心点。

刚一上车,一位叔叔热情地站起来说:“小朋友,你年龄小,坐我这吧!”这时,妈妈的话回响在我耳边,我头都没抬,更不敢说话,叔叔又说:

“来吧,坐这吧”。售票员阿姨也说:“小朋友,坐吧!

”一听售票员阿姨也让坐,这我才敢坐,坐下后偷偷看了看那位叔叔,叔叔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样子,一点都不像坏人,我真为我刚才的行为感到不好意思。这时,车又停了,上来一位老奶奶,售票员阿姨马上挽住老奶奶,把自己的位子让给了老奶奶,看到这一幕幕,我感到妈妈的话说的不对,社会上还是好人多,我的心情也一下轻松起来。

父母的爱。在这个世界上,谁没有沐浴过父母的爱,谁没有体会过父母的关怀?我也拥有无时无刻不在惦记着我,关心着我的爸爸和妈妈。

我的爸爸用“严父”形容最恰当不过了。他对我的学习、生活要求很严。他给我制定作息时间表,督促我认真完成家庭作业。

除此之外,爸爸还经常让我阅读一些课外书,让我了解课本之外的科学知识。我的玩耍时间因此也大大减少。有时,别的家长问我:

“你爸爸对你要求严吗?”幼稚的我用力地点头,以示“特别特别严厉,还不是一般的严厉!”现在,每当我每次考试后面对着全班第。

一、第二名的好名次时,我渐渐懂得了爸爸做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为此,我对他真是感激不尽啊!

我的妈妈是典型的“慈母”。她对我的吃、穿十分关心,对我总是无微不至地关怀。为了让我吃好,她绞尽脑汁地做一些好吃的,给我解馋。

每周周末她顾不上休息,就开始洗我换下的脏衣服,第二天早上又把干净的衣服放在我的床头。特别是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又是倒水,又是递药,半夜三更还要起来看看我的被子是否盖好……

的确,父母的爱就像空气,看不见摸不着,可我却能够时时刻刻感觉到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