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部整改措施 模版

发布 2019-07-06 17:27:37 阅读 4117

采购部整改计划。

为进一步加强采购部的工作、规范采购部工作程序,现关于采购部**商管理工作作如下整改:二、**商管理。

针对现有**商进行资料的审核,做好**商档案,并针对各类别**商选择相应的备选**商,确保发现**商出现问题进行更换时,能做到零过渡。每季度对**商进行评审,如**商在送菜过程中不遵守时间,对**商进行直接经济处罚。如**商出现问题(食品、到货时间),则按制度对其进行相应处理(如扣款、延迟货款),严重者则申请更换**商。

将每周、月收集的各类信息进行分类存档,以纸档为基础,录入电脑做好电子档案,分别进行装订存档。对每日申购的食材进行装订存档,做到查有所据。对询价、比价的资料及时进行存档,对有异议的问题用事实进行说话。

采购部的工作重心在于掌握好市场波动,日常工作主要是收集数据,在今后工作中,采购部将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夯实采购数据库,以详实的数据落实好每项工作。

采购部:王超。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十四日。

个人整改措施

2014年8月 我个人通过学习 查摆和对照检查,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为了进一步自我提高 修正缺点 增强党性,本人对照活动办要求,现制定如下整改落实方案。一 形式主义方面的问题。1.学风不正,学用脱节。主要表现在 学习主动性差。不勤学,心静不下,缺乏学习的兴趣和热情 对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

护理整改措施

在今年8月份我院迎来上级领导及有关专家对我院进行检查指导。通过这次检查发现医院内存在许多问题,根据这些问题我们整改如下。护理存在问题 大部分 护理文件资料 无制定日期 分级护理制度 未更新 采血室 无显著标示 护理不良事件记录 为 0 记录,无 缺陷记录 输液室无 输液巡视记录 社区出诊服务记录 用...

护理整改措施

1 入院指导明确,加强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和评估存在导致患者跌倒 坠床的高危因,应对病人家属进行安全教育并采取相应防范措施。2 对于新入院的患者,由接诊 对其进行入院评估,确认是否为压疮高危患者,采取相应的护理措施。3 建立 岗位责任制,明确 岗位职责。4 修订专科护理常规 操作规程和相应的制度。5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