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店采购流程规范

发布 2019-07-06 17:23:17 阅读 9681

2)低耗采购员,每天早上9:下午18:00必须查看一次低耗计划表,发现物品,当日急时购买,每月10日为交电费日,20日为交水费日。

四、报财流程。

采购员持原始餐料、低耗计划单,汇同库管部门负责人三人认真验货,正确填写数量并签字,签字后采购按要求将各类原始票据粘到报账单上,认真写品名/单价/及规格,送至财务窒,由主管会计进行审核,(会计有权对物品进行咨询),主管会计核对签字后,到出纳员进行现金报账。

五、注意事项。

1)所有材料和低耗都得进入电脑程序,采购员见计划单购物,无采购计划单,采购可以不给授理,(电脑程序上没有的物品,可**通知采购员购买)。

2)分店不可漏单、错单、忘单,如有将按过失一次处理。

3)采购人员对分店的物品、低耗,必须第一时间购回分店,如为按时购回,分店可投诉采购部及采购人员,同样将按过失一次处理。

4)以上所有过失一次,处罚(¥20元/次)。

餐饮店岗位职责与流程标准一

shanxilingyun69的博客。餐饮经理职位说明书 默认分类 2008 02 20 09 51 08 阅读45 评论0 字号 大中小订阅 直接主管 薪资范围 岗位使命 培育核心员工,留驻核心顾客,创建内部运营秩序和服务品质。一 岗位综述 1 流程设计。寻求降低消耗 缩短时间的革新方法 组织调整...

餐饮店员工手册

王记老砂锅。当您阅读这本手册时,我们衷心欢迎您加入王记老砂锅,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彼此关心,共同发展!我们的饭店不仅仅是由砖瓦与灰浆砌成的,也不是由炒锅烤箱等等设备构成的,而是由一起工作 共同为顾客服务并且互相帮助的员工组成的。这是我们一直以来所倡导的经营理念之一。我们也一直深信我们的王记老砂锅...

餐饮店规章制度

餐饮店管理制度 一 劳动管理制度 1.工作时间 上午9 00 14 00左右,下午16 30 22 00左右,轮流值班 2.休假 员工每月有四个半天假,不累计,不扣薪。3.辞职 员工辞职需提前一个月,提交辞职申请得到批准后按规定办理相关交接手续,手续完备方可辞职 4.试用 新员工从确认录用之日起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