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作文

发布 2019-08-01 10:48:57 阅读 5714

难忘的》秋游。

一年一度的秋游又到了,我们全校师生怀着兴高采列的心情来到江会游乐园。

我们玩了许多游戏,例如:激流勇进、摩天轮、双龙历险城……其中,另我最难忘的是双龙历险城和激流勇进了。先说激流勇进吧!

我先坐在小船上,开始的时候船慢慢的行驶着,突然,小船在途中停了一下,然后上到最高顶的时候,下来的时候像闪电似的,我的心怦怦的跳,似乎要跳出来了。下到去的时候,那些水花把我的衣服也弄湿了一点。真刺激!

再说双龙历险城吧!它的外型是由两个大大的龙头,中间是由龙身来遮盖的。我们先从其中一个龙头进了去。

走进里面,我们看到了许多可怕的东西,其中,我觉得最可怕的是那个人体的骨头上披着一块布,像个魔鬼似的。下得我呱呱叫。我还害怕前面有手,时不时地伸出来。

我们终于走出鬼洞了,但我的心还在怦怦地跳!

今天的秋游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到了学校。我有空还要来这里!

难忘的秋游

2009年10月22日,多云。我们坐着大巴来到了都市菜园。这个地方非常得大,有七百亩呢!里面有五个展馆,分别是农耕博览馆 博雅农园 馨香蔬苑 奇瓜异蔬苑 四季果园。我们走马观花地参观了农耕博览馆和博雅农园,来到了馨香蔬苑。一股清香扑鼻而来,原来是薄荷 熏衣草和其它多种蕴含着香气的植物散发出来的。漫步...

难忘的秋游

今天,我们学校要去移沿山庄秋游。那里风景优美,有鲜艳的花朵,有嫩绿的小草,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到了那里,我看见同学们正激动万分地等待着其他人的到来。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都到齐了,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就出发了。我们跟着导游先去了一个大棚里看花展,那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朵,非常的漂亮。大棚后面有一片美丽...

写难忘的时刻的作文

写难忘的时刻的作文那一刻经过昨夜两小时的奔波,伴着饥饿与急迫的心情,我们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从绍兴赶到日全食最佳观测地 安吉,目睹此次天文盛宴。昨夜没有星星,清晨5点半,我伏在窗前痴痴地看着雨滴想。收拾行李,又经过半小时的艰辛旅程,我们终于到观测点了。到营地时刚刚7点半,我们找了一个地方暂时 驻扎 下...

小学作文 快乐的秋游

快乐的秋游。自从星期一校长在早会上公布 星期五去秋游。我从那一刻开始,兴奋一直陪伴着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心里总盼着星期五早点到来。今天一大早,我就从梦中惊醒。想着马上要去秋游了,我怎么也无法入睡,脑子里想的都是些去玩的地方和午餐要吃些啥东东。还有就是 自从开学以来,还没有和新同学一起自由自在的玩...

写快乐的秋游的作文

写快乐的 秋游的作文。我们春游 秋游去过很多地方,欢乐谷 崇明岛 长风公园,还有东方明珠但是最好玩 最有趣的是去森林公园。进入森林公园,游玩项目有激流勇进 海盗船 碰碰车 跳楼机 蓝色漩涡和攀岩。王利和我走进攀岩区,我俩站在两个不同的山壁前,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山壁也太高了吧!我是一个坚强...

难忘的晚饭 小学生作文

难忘的晚饭。我和小我狼吞虎咽,刚出笼的包子被我俩毫不客气地咬开吃掉,就跟八辈子没吃过饭似的,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刚开完雏鹰起飞运动会,康小我找到我让陪着去逛刘家批发店,说是要考察一下中性笔市场,完事后可以到她家去玩。一拍即合,赶紧给我妈打了 我俩便迅速朝刘家跑去。来到笔店,左看看,右看看,因为都是笔...

关于难忘的作文 故乡,我的童年梦

pk赛 关于难忘的作文 故乡,我的童年梦。无边无际的天幕中,是神秘的黑色。偶然一瞧,就出现了几颗小小的星星,你一数,它又多出了几颗。梦中,又回到那夜 题记。家乡的夜是很美的。一个一个硕大的星星,仿佛一伸手就能摘到,那一幢幢古楼,一条条小巷,都弥漫着我们一串串铃铛般的笑声,在背后,叮叮当当 地撒了一地...

初中记叙作文 难忘的一幕

我困惑而胆怯的抬头望了望,看到的竟然是她的脸因为过度劳累多出的几道皱纹,手上因为工作磨出的血泡,青筋突兀,一道裂开的口子是那么刺眼。它仿佛在怪我不应该惹妈妈生气。我的心颤抖了,我用几乎是乞求的眼神去寻找她眼中的原谅,可在那双灰色浑浊呆滞的眸子里,我找到的竟是妈妈痛不欲生 绝望伤心的心情。我的泪不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