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 快乐的秋游

发布 2019-08-01 14:34:17 阅读 4267

快乐的秋游。

自从星期一校长在早会上公布:星期五去秋游。我从那一刻开始,兴奋一直陪伴着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心里总盼着星期五早点到来。

今天一大早,我就从梦中惊醒。想着马上要去秋游了,我怎么也无法入睡,脑子里想的都是些去玩的地方和午餐要吃些啥东东。还有就是:

自从开学以来,还没有和新同学一起自由自在的玩耍。想到这些,我更无法让自己入睡了,只好静静地等着天亮。

我们出发了,一个班级坐一辆车,车上包括我们班的三位老师和一位向导。大家都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眼睛却不由自主的瞟向车窗外面。

今天我们的目的地是厦门集美园博苑,园博苑的大门造型像两只白鹭,它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水上大观园。园博园以广阔的杏林湾水域为背景,由5个展园岛、4个生态景观岛和两个半岛组成,自然形成多岛结构、众星拱月的园在水上、水在园中的景观特点。

我们一下车,就一路一直走,走着走着,我们就不知不觉的过了十六座桥(自己也觉得有点蒙,数字不知道对不对),其中有三座是比较大的桥,其余的是小桥。沿途都是景色宜人,让人不禁心旷神怡。

最难忘的是午餐时间,一大班小朋友坐在草地上,一起共进午餐。小朋友们带的餐点是五花八门,什么好吃的都有,连平时父母不肯买的零食都能见着。我们坐在草地上共同分享彼此的美食,你分我一块,我分他一小包,可开心了。

吃完午餐,休息了一会儿,接着又在景区逛了会儿,就坐上大巴车回校了。

这次秋游,不仅看到了美丽的景色,放松了近两个月紧绷的心情,更让同学间的友谊变得密切。

写快乐的秋游的作文

写快乐的 秋游的作文。我们春游 秋游去过很多地方,欢乐谷 崇明岛 长风公园,还有东方明珠但是最好玩 最有趣的是去森林公园。进入森林公园,游玩项目有激流勇进 海盗船 碰碰车 跳楼机 蓝色漩涡和攀岩。王利和我走进攀岩区,我俩站在两个不同的山壁前,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山壁也太高了吧!我是一个坚强...

难忘的秋游作文

难忘的 秋游。一年一度的秋游又到了,我们全校师生怀着兴高采列的心情来到江会游乐园。我们玩了许多游戏,例如 激流勇进 摩天轮 双龙历险城 其中,另我最难忘的是双龙历险城和激流勇进了。先说激流勇进吧!我先坐在小船上,开始的时候船慢慢的行驶着,突然,小船在途中停了一下,然后上到最高顶的时候,下来的时候像闪...

关于秋游的

星期四早上一早,我便早早地起了床,因为今天我门学校四,五,六年级要到钱江新城去秋游。我吃好早饭后,我对自己说 千万不能迟到,要不就不能去嘟嘟城了。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冲出家门。到了学校,同学们好像都很带劲儿的样子,有的在和邻近的同学讲讲话,谈谈天 有的在拿出自己带的书和大家分享 还有的同学在玩自己带的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