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秋游

发布 2019-08-01 14:29:57 阅读 5839

今天,我们学校要去移沿山庄秋游。那里风景优美,有鲜艳的花朵,有嫩绿的小草,还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

到了那里,我看见同学们正激动万分地等待着其他人的到来。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都到齐了,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就出发了。

我们跟着导游先去了一个大棚里看花展,那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朵,非常的漂亮。大棚后面有一片美丽的花,我一开始以为都是月季花,可是走到里面一看每株花都有自己的名字,比如红双喜、女神、珊瑚果冻、亚斯……非常奇怪,令人大吃一惊。我们还看见另一片土地上有几排水稻,有些同学还以为是玉米呢!

我们再次出发,来到一座桥上,我感觉桥好像轮船似的不停地向前行驶,同学们有的觉得很害怕,可我一点也不觉得害怕。有些同学还时不时向湖里望去,只见湖面上有一圈一圈的波纹,肯定是小鱼在水里嬉戏。

接着我们来到了一块草坪上,那里就是我期盼已久的地方。这里有十二生肖的石头,它们矗立在两边好似在迎接我们。我看见前面不远处有一个东西,上前一看,原来是一只玄武龟,仔细一看,它的背上还有只小乌龟。

老师说:“大家找一个地方坐下来休息吃吧,”同学们听了,都不约而同地分散开来。我们小组选在了桥边的草坪上,铺好餐布,坐到上面,就迫不及待地把包里的食物倒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然后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我们还到其他组去交换东西吃,真是快乐极了。

最后老师给我们一起拍了集体照,大家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这次秋游。

难忘的秋游

2009年10月22日,多云。我们坐着大巴来到了都市菜园。这个地方非常得大,有七百亩呢!里面有五个展馆,分别是农耕博览馆 博雅农园 馨香蔬苑 奇瓜异蔬苑 四季果园。我们走马观花地参观了农耕博览馆和博雅农园,来到了馨香蔬苑。一股清香扑鼻而来,原来是薄荷 熏衣草和其它多种蕴含着香气的植物散发出来的。漫步...

难忘的秋游作文

难忘的 秋游。一年一度的秋游又到了,我们全校师生怀着兴高采列的心情来到江会游乐园。我们玩了许多游戏,例如 激流勇进 摩天轮 双龙历险城 其中,另我最难忘的是双龙历险城和激流勇进了。先说激流勇进吧!我先坐在小船上,开始的时候船慢慢的行驶着,突然,小船在途中停了一下,然后上到最高顶的时候,下来的时候像闪...

关于秋游的

星期四早上一早,我便早早地起了床,因为今天我门学校四,五,六年级要到钱江新城去秋游。我吃好早饭后,我对自己说 千万不能迟到,要不就不能去嘟嘟城了。于是我迫不及待地冲出家门。到了学校,同学们好像都很带劲儿的样子,有的在和邻近的同学讲讲话,谈谈天 有的在拿出自己带的书和大家分享 还有的同学在玩自己带的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