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财务出纳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01 11:01:57 阅读 2364

3、加强报账员队伍建设,组织报帐员进行了微机应用技能培训及相关业务知识培训,下基层指导工作,提高了报帐员办公室自动化应用能力和工作效力。

4、合理调度资金,保证全系统事业发展的需要。根据年度预算和全系统事业发展需要,及时调度资金,保证了全系统日常工作的正常运转。

5、对全系统固定资产进行了核查登记,组织下发了国家局配备执法车辆和办公用电脑、快检装置、复印机等现代办公设备并组织安装调试,使全系统的办公条件又上了新的台阶,对全系统往来款进行了清查,为迎接省局的检查做好了准备。完善了固定资产台账,为下一步全面资产清查打下了基础。

6、积极整理会计档案,规范会计档案管理。我们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组织全科室人员对***x年的会计档案进行整理归档,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完成了会计档案归档工作。

7、完成了两个县局的基本建设初步设计方案,现正在办理有关手续,预计今年年底能动工新建。

财务科在领导的关心下,其他部门的配合协作下,这一季度,完成了新旧标准的更替。我们明白以前的工作成果不能够说明什么。未来还有很多挑战在等着我们,我们财务科将一如既往的保持着这样好的势头,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第二季度工作总结

转眼之间来公司已经半年了,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成长了许多,这几个月主要参与了武汉轨道交通二号线南延线关山口站初步设计工作。1 在关山口综合管线初步设计工作中,初步掌握了风水电等综合管线的设。计原则,对以后方案的设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且也深刻领悟到了在做建筑设计过程中与其他相关专业的协调与配合是多么的重...

第二季度工作总结

在计财处的统一领导下,在单位领导的支持下,在财务科全体同志的帮助配合下,圆满的完成了第二季度的各项工作任务,现从以下几个方面总结如下 一 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作为一名党员,始终坚持把政治学习放在第一位,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学习活动。不断坚持的政治学习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

第二季度考核总结

2015年第二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报告。为进一步加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提高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6月9日 7月16日,我院派出督导组对64处村卫生室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考核。现将考核情况总结如下 一 考核安排。本次考核由防保科科长 带队,公卫科全体人员负责具体督导考...

2019年第二季度

金乡县中医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纪要。2011年第二季度 时间 2011年7月22日。地点 5楼会议室。参加人员 主任委员 院长李玉保 副主任委员 业务院长高俊海。委员 医务科主任孙佑良。院感科主任夏珍芳 护理部主任郑孝敏。药剂科主任孙劲忠 检验科主任王海滨 功能科主任周海勋张红梅 临床科室主...

学校第二季度安全工作总结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全面消除安全事故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狠抓学校安全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落实学校安全责任制,强化薄弱环节的安全管理,本季度我校认真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 防溺水防震减灾教育 毒品预防教育及常规安全教育等工作。现将本季度工作总结如下。...

2019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

太阳山收费站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第二季度我站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和综合治理工作,针对站内安全管理的实际情况,把收费车道安全和站区财产 设备安全防范作为安全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常抓不懈。通过努力,逐步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管理制度,使我站安全生产和综合治理工作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杜绝了安全责任事故的...

2019年第二季度计划

2010年第二季度护理工作计划。一 在5.12国际 节来临之际,以 用心呵护患者,满意服务在医院 为主题举办演讲或室内情景剧比赛,用艺术表现的形式诠释护理职业的真谛,教育与感化一批护理人,从而在临床工作中真正用心呵护患者,改善护患关系 完成2010年度优秀 的表彰工作。二 继续抓好护理质量及安全。1...

第二季度考核情况反馈

卫生局公共卫生科六月份,对全县基层医疗单位第二季度公共卫生工作进行了考核。现将考核中存在的问题总结如下 首要问题。对公共卫生科督导时提出的整改意见落实不到位,五月份督导时提出的问题依然存在,工作中存在应付 凑合 马虎的习性,满足于现状,对公共卫生科一次次提出的问题整改不力或是不予整改。更有甚者,个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