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部门2019年度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01 01:25:37 阅读 6534

文艺部门2011年度上半学期工作计划。

在去年一年的活动中,我院在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在一年的工作学习中,我在文艺部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在和干事们之间的合作中收获了友谊。在这个新学期,我会配合部长做好文艺部工作,如下是我本学期对我部的工作计划:

一. 干事纳新。

1. 目的:扩大文艺部,招揽新人才,挖掘有才有艺的新血脉。

2. 要求:工作能力,特长,文艺才华等。

3. 时间:9月3日。

4. 内容:更具前来面试的能力,才华方面进行逐一筛选。

二. 迎新晚会。

1. 目的:给新生们留下难忘的军训美好回忆,给新生们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让他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和憧憬。

2. 要求:新生们在上届部员的带领指导下完成院里的迎新节目。

3. 时间:9月14日。

4. 内容:在业余时间内排练完成院里的节目,并在校里检节目的时候能够表现优秀,在小品的彩排和排练过程中能够表现积极,处理好节目的细节,与演员们沟通交换意见。

5. 具体步骤:a.确定院里节目的**,台词等。

b.在大一新生中找出合适的演员。

c.占用休息时间不断排练,熟悉节目内容。

三. 运动会大型舞蹈。

1.目的: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喝彩,为运动会的开幕天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英语学院的精神风貌,也让大一新生在合作中培养团队精神。

2.要求:多人参与的大型舞蹈,且有男女同学共同参加,有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能够准时排练。

3.时间:9月30日。

4.内容:舞蹈内容需体现异国风采,彰显我院精神风貌。

5.步骤:a.确定舞蹈主题,编排舞蹈,确定人数,歌曲等。

b.挑选表演者。

c.排练。d.准备道具,服装等。

四. 个人风采大赛。

1.目的:提供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才艺的平台,让其展现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挖掘人才。

2.时间:11月份左右。

3.内容:依照报名同学的才艺,舞蹈、歌曲、相声、小品等。

4.步骤:a.通知各班文艺委员活动期间及内容。

b.通知报名参加的人员名单和节目。

c.制定活动流程。

d.彩排。5.细节:注意和新生的沟通,交换意见。

做工作,不是为了干而干,而是我们从心底喜欢着我们的工作!这样,不但不会觉得工作是负担,反而感到每每做完心中都会有一种感动。我愿意用我的青春与汗水,为我们文艺部谱写出更精彩的乐章!

希望本学期能够与本部部员共同合作,做好校级院里的各项工作,使本学院表现突出,是文艺部的工作得以顺利发展!

2019年度工作计划

年度销售总体计划。随着江苏地区市场逐渐发展成熟,竞争日益激烈,机遇与考验并存。2011年,销售工作将是我们公司的工作重点,面对先期投入,正视现有市场,无畏挑战!作为江苏地区及西南地区销售负责人,我激情涌涨,信心百倍,同时深感责任重大。着眼公司当前,兼顾未来发展。在销售工作中我坚持做到 突出重点维护现...

2019年度工作计划

服务质量管理分部。自公司7月份开航以来,服务质量管理工作经历了从起步到发展的阶段,纵观本年度的服务质量工作,存在着诸多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标准流程的缺失,各对客服务部门信息沟通的不到位,执行力度的欠缺以及责任的不明确,针对以上存在的主要问题,特制订2012年度服务质量工作计划,将2012年作为 航空服...

2019年度工作计划

睢县第二中学2010年。学校工作计划。一 指导思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认真落实市 县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继续践行 一切为教师幸福工作 一切为学生快乐成长 的办学理念,坚持 德育为先 育人为本 全面发展 发展特长 的治校方针,求真务实,科学管理,打造特色,进一步规范办学行...

2019年度工作计划

新年伊始,为了使工作更有目标性,计划性,使后勤工作能够被动变主动,能更好的迎接新的工作任务,确定工作目标根据公司领导的指导精神,特制定10年度工作计划。一 食堂管理。1 加强食堂纪律,不晚一分开饭,不早一分打饭,严格时间管理。2 加强食堂卫生管理,用具干净无油污,灶台清洁,保持厨房与餐厅的整洁,保证...

2019年度工作总结2019年度工作计划

2013年度工作总结。在书记院长的正确领导下,协助主管教学 科研 学生工作的领导做了以下工作 1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社会活动实践能力,走产学研结合发展的道路,协助院长承。接了商丘市睢阳区宋集镇和包公庙乡的城镇总体规划和详细规划。既锻炼了师生的实际工作能力,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 经过认...

物业部2019年度工作计划

在送旧迎新之际,物业部在回顾2011年工作开展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积极配合地产公司经营的战略方针,细化管理,从内部挖掘潜力,向管理要效益,更加严格要求,加强培训,勇于面对不足,团结一心,增强大局意识 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同心同德,努力完成工作。我们会继续发扬敬业 奉献的...

配件部2019年度工作计划

康桥神龙配件部2011年度工作计划。弹指之间,2010年已经过去,首先我代表配件部全体给大家拜个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过去的一年在公司和部门领导悉心关怀和指导下,通过全部门员工不懈努力,取得了很好成绩,但也存在了一些不足。本人去年10月底进入本公司,所以不能很好的为去年全年做一...

物流部2019年度工作计划

第一部分客户服务目标。一 产品所属行业及其特征分析。帝国电子股份 所在的电子行业,是一个从生产技术水平相对较低向研发 生产高技术产品发展的行业。其具有以下特征 1 电子行业技术进步快 2 产品应用范围广 3 知识 技术 资金密集 4 产品附加值高。二 客户要求。因为我们所生产的产品处于高科技行业,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