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团支书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01 01:16:57 阅读 3933

不知不觉中,2014年已悄然而过,13药一班的同学们也由大一升到了大二。这一年中,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我支部在参加系内各项活动和支部内部举办活动及学习风气方面都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现将这一年工作总结如下:

党建方面:我们班同学共79人,其中团员78人,预备党员1人。今年有18人递交入党申请书,参加药学系党校培训并顺利结业,现在为止本班入党积极分子共25人,同学们都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活动方面:本年度,我支部组织了多次集体活动,均取得满意效果。

2014年3月13日,在本班责任教室举行“3.15”维权主题班会,呼吁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与意识和维权意识。

5月6日,我们举行了第一次推优入党大会,推荐优秀团员刘倩作为党的发展对象。

10月14日,本班部分同学参加志愿服务,在药栽园除草松土。

10月27日,在本班责任教室举行了国家奖学金和助学金的报名和评选,并在会后由评选小组讨论选出最终名单。

11月2日,绝大多数同学参加了本班第一次农家乐活动。

11月3日,我班陈洋、张欣欣、彭锦、刘可意四位同学代表本班参加药学院博学杯辩论赛,并取得药学院“博学杯”辩论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11月13日,班导主持本班防范电信诈骗主题班会,提高同学们对身边小事的警惕性。

12月9日,本班举行了推优入党大会,虽然推选的金志斌和**文同学都遗憾地没有成为预备党员,但他们依然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12月19日,部分同学报名参加药学院元旦暨欢送晚会,为本院师生一展才艺。

12月23日,班导主持开展了诚信应考主题班会,倡导至诚则成,立信于行,让同学们塑造良好的道德品质。

荣誉方面:药学院“博学杯”辩论赛第三名。

总结:担任本班的团支部书记一年多以来,我也收获了很多,并且认识到了自己很多不足,比如跟其他班级的团支书合作交流较少,举办班级活动急于求成经验不足等等,这些都是我需要注意和改正的,希望在新的一年看到更完美的自己。

而我们班级的问题在于少数同学对于集体活动积极性不够高,这也是作为班干部的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一问题能得到预想效果。

我们正青春,未来的路正等着我们开拓,有了2014年的经验基础,相信13级本科药学一班能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多更令人骄傲的成绩,我们不言弃,携手共进!

2019年度第一学期团支书学期末工作总结

还有集体活动。我相信绝大部分的同学是很积极的,都很热情的去参与系里班里举办的一些活动,但是还是有少数 个别同学因为私人的一些小问题而缺席脱离群体,这点我本人相当的不赞同,我认为既然作为其中一份子,我们有义务和责任去参与到其中。参加集体活动有利于增强我们的交际能力,拓展我们的视野还有扩大我们的交友圈,...

大学团支书的工作总结

无论是在班级内还是宿舍内都要与同学们搞好关系,营造一个和谐融洽的气氛,才能够有一个愉悦的心情和较高的工作学习效率,在一个和谐融洽的氛围里,也才能更好的调动大家积极性。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的向着这个目标前进,与大家建设一个和谐美好的班级。不过,很欣慰,我们的工作还是得到了肯定。成绩是得到...

大学班级团支书工作总结

团支书工作计划。共青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应电092班团支部。转眼间我们已经进入大二的下半学年,一年的工作让我们有了不少的经验。一个良好工作的开展离不开一个好的开头,一个好的开始必有一个好的计划。经过了上个学期我班的几次班团活动都开展得较为成功,我们从中也获得了不少宝贵的经验。在新的一个学期...

2019年大学团支书期中工作总结

本学期已过了近三个月,初入大学就担任了团支书这个职务,这对我来说,既是一种挑战,又是一种激励。过去的三个月时间,似乎总是在忙碌中,忘记了自省。只有静下心来细细的思考,才能看到自己的优点,以及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在以后能够走的更稳。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则知明而行无过矣 对于我这个刚步入大的我来说,...

2019级4班团支书总结

外。国。语。学。院。级。支 部 学。习。总。结。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和与学长及同学的交流,我做以下总结 首先,有关团建方面 1.引导大家做一名优秀团员,端正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及其变化,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引领大家,身心健康。3.建议组织部多开展活动,让同学们不断进步,深层...

大二 上 团支书工作总结

大二 上 团支书工作总结。上任团支书的工作已经有一个学期了,很荣幸能担任建工1111班的团支书,当时是基于什么原因竞选团支书的,已经有点模糊,当时,只是想体验不同的生活,希望自己有所锻炼,况且自己以前在初中 高中也一直担任团支书,所以我想自己是一定能胜任这一个职位的。所以,当票数选出的那一刻,自己心...

团支书工作计划

姓名 崔连杰。班级 会计131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我们进入了大二下学期。在大二上学期我们共同面对风雨,我们共同走过光辉。在上学期我们班级四六级通过率达到73 点多,国二通过率也达到半数以上,在院雪地足球中获得三等奖,在院排球比赛中我们也取得了很好成绩。在大二下学期,我将继续认真负责地担任好团支书的...

团支书的职责

团支书工作职责。团支书主要职责是 1 开展丰富 有益的校内活动,2 负责团务工作,做好团费的收取以及团刊的征订等工作。3 引导同学自觉遵守大学生行为准则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创建一个良好的班风,学风。4 了解同学思想动态,增强团结意识,注意掌握同学的最新情况,发现问题应立即想办法解决或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