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大学团支书期中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01 01:12:37 阅读 6690

本学期已过了近三个月,初入大学就担任了团支书这个职务,这对我来说,既是一种挑战,又是一种激励。过去的三个月时间,似乎总是在忙碌中,忘记了自省。只有静下心来细细的思考,才能看到自己的优点,以及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在以后能够走的更稳。

“君子博学而日参省乎己,则知明而行无过矣”。

对于我这个刚步入大的我来说,对很多事情都不够了解,因此,在这三个月里,我一直在努力的学习,希望对各方面的事情都能够多点了解,从而能够更好的为班级,为同学做事。这段时间中,担任着自己从没有担任过的职务,做的都是以前自己很少做的事情,比如说网上团支部。关于网上团支部的各项内容,在前段时间内都能够按时按量完成,每周的团委例会内容,我都在例会结束后,及时的传达给班级里的各位同学,使班里的团员同学能够适时了解网上青共校的学习,考试信息,以及学校的各项丰富多彩。

前几个星期,刚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小型的秋游活动,用以拉近班级同学间的距离,加强班级的凝聚力。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并非班级里的所有同学都参加了这次活动,,一部分的原因估计还是我的宣传动员工作做的不够。在下半学期中,我希望自己能够积极改进这方面的问题,毕竟,组织执行能力是一个团支书所需要的重要能力。

针对自己的曾做过的工作计划,跟班级里的所有同学都有了一定的交流,对于各个同学的性格,爱好,特长都有了初步的了解。以便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恰当的动员同学。互相了解是以后工作的重要前提,我目前对于班里同学的了解还是远远不够的,在之后日子里,我都将继续落实这方面的计划。

某天的晚自习,同宿舍的一位同学问我,你除了每周开会以外,到底还在忙些什么。我当时愕然,因为我似乎常常只顾自己做事,忘记了与同学间的互动,虽然都是在认真完成团委分配下来的工作,可是在做一些事情的时候,都与同学交流讨论,多听听他们的想法都是很有必要的。

总而言之,这个月来的工作有做的好的方面,也有不少的不足之处,我会继续完善自己的工作,提高自己的执行力,从而提高自己的工作效果。

大学团支书的工作总结

无论是在班级内还是宿舍内都要与同学们搞好关系,营造一个和谐融洽的气氛,才能够有一个愉悦的心情和较高的工作学习效率,在一个和谐融洽的氛围里,也才能更好的调动大家积极性。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的向着这个目标前进,与大家建设一个和谐美好的班级。不过,很欣慰,我们的工作还是得到了肯定。成绩是得到...

大学班级团支书工作总结

团支书工作计划。共青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应电092班团支部。转眼间我们已经进入大二的下半学年,一年的工作让我们有了不少的经验。一个良好工作的开展离不开一个好的开头,一个好的开始必有一个好的计划。经过了上个学期我班的几次班团活动都开展得较为成功,我们从中也获得了不少宝贵的经验。在新的一个学期...

2019年度团支书工作总结

不知不觉中,2014年已悄然而过,13药一班的同学们也由大一升到了大二。这一年中,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我支部在参加系内各项活动和支部内部举办活动及学习风气方面都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现将这一年工作总结如下 党建方面 我们班同学共79人,其中团员78人,预备党员1人。今年有18人递交入党申请书,参...

2019级4班团支书总结

外。国。语。学。院。级。支 部 学。习。总。结。经过一学期的学习和与学长及同学的交流,我做以下总结 首先,有关团建方面 1.引导大家做一名优秀团员,端正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及其变化,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引领大家,身心健康。3.建议组织部多开展活动,让同学们不断进步,深层...

大二 上 团支书工作总结

大二 上 团支书工作总结。上任团支书的工作已经有一个学期了,很荣幸能担任建工1111班的团支书,当时是基于什么原因竞选团支书的,已经有点模糊,当时,只是想体验不同的生活,希望自己有所锻炼,况且自己以前在初中 高中也一直担任团支书,所以我想自己是一定能胜任这一个职位的。所以,当票数选出的那一刻,自己心...

团支书工作计划

姓名 崔连杰。班级 会计131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我们进入了大二下学期。在大二上学期我们共同面对风雨,我们共同走过光辉。在上学期我们班级四六级通过率达到73 点多,国二通过率也达到半数以上,在院雪地足球中获得三等奖,在院排球比赛中我们也取得了很好成绩。在大二下学期,我将继续认真负责地担任好团支书的...

2019大学宣传部工作总结

光阴荏苒,两个月过去了,在这两个月以来,在前任 现任社长 学社的带领和指导下。我成为学社宣传部的一员,对此我十分感谢社长和各位学长学弟对我的的指导和帮助。我觉得青鸟学社有它独特的青鸟观,在实际的工作中我也不无时无刻体验到学社这个大家庭浓浓的温馨,暖暖的关爱。宣传部的工作有时很繁忙,虽然截至到现在还末...

团支书的职责

团支书工作职责。团支书主要职责是 1 开展丰富 有益的校内活动,2 负责团务工作,做好团费的收取以及团刊的征订等工作。3 引导同学自觉遵守大学生行为准则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创建一个良好的班风,学风。4 了解同学思想动态,增强团结意识,注意掌握同学的最新情况,发现问题应立即想办法解决或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