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站串词

发布 2019-08-01 00:24:57 阅读 2591

甲:楚天实验学校校园广播电台!

乙:楚天实验学校校园广播电台!

甲:尊敬的老师们!

乙: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好!

乙:在放飞的季节里,我们放飞青春。

甲:在收获的季节里,我们收获希冀。

乙:在这美好的日子,我们如期见面了。

甲:我是主持人王杰。

乙:我是主持人徐增珍。

甲:关注校园生活,追踪时事热点,把握世界脉搏,让我们相约《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栏目。

乙:新闻1甲:新闻2

乙:新闻3甲:新闻4

乙:听完了国内外的新闻大事。

甲:了解了校内外的新闻细则。

乙:校园小天地,天地大课堂。《校园风景线》将和你共同关注身边的故事,班级的变化,学校的发展,欢迎收听。

甲:稿件1乙:稿件2

甲:稿件3乙:用繁星装点你的窗棂,用**温暖你的心灵。

甲:请欣赏《**之声》

放**。甲:让我们心贴的更近,手握的更紧。

乙:校园广播台,我们的阳光地带!我们期待着你的参与,因为有你,校园广播才会更精彩!

乙:感谢各位老师、同学的收听。

乙:别忘了我们播出的时间哦!

甲:如果你有什么建议或意见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做到最好。

合:同学们,我们下期同一时间再见。

校园之声广播站

成龙双语学校关于开展 校园之声 广播站活动方案。一 指导思想。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提高学生的听 说 读 写能力为目标,通过开办校园广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陶冶学生的情操,规范学生的行为,从而在校园内形成一种积极向上 健康和谐的育人氛围。二 广播时间。每天中午午写时间。三 ...

校园广播站征稿通知

校园之声 广播站征稿通知。同学们 为了繁荣我校校园文化,丰富师生课余生活,进一步办好广播站,校广播站特向全体同学征稿。一 征稿栏目及内容 1.新闻播报 关注国内外时政 文体 娱乐 影视等新闻,尤其是教育教学 师生成长方面的新闻。2.校园直通车 关注学校或本班的一周新闻 校园轶事 报道发生在校园里的好...

校园广播站纳新通知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园广播站,是校党委的重要喉舌,是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为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服务 为教职员工和广大同学服务,营造昂扬向上 和谐的 氛围的光荣使命。这里聚集着一批批优秀学子,在搞好自身学习的前提下,他们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乐观 无怨无悔的耕耘在多彩的字里行间,播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