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外联部2023年元旦晚会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01 00:16:17 阅读 5258

当跨年钟声敲响的一霎那,我们便挥别了精彩充实的2023年,迈入了充满希冀抑或渴望的2023年,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示自我风采与勇气的舞台,为了2023年元旦晚会的圆满成功,外联部以为本次晚会筹集资金、物资等各项支持为宗旨寻找本次晚会的赞助商。

一、 活动回顾。

月25日至12月25日:寻找赞助商。

月26日:与学生会其他部门商讨关于赞助商提出的要求,并处理相关事宜。

月27日至28日下午:协助学生会其他部门领取赞助商提供的赞助款及物资和为赞助商进行相关的宣传活动,并邀请赞助商参加晚会。

月28日晚上:协助晚会使之成功举办。

a、联系并安排受邀参加本次晚会的赞助商。

b、向主持人说明本次晚会赞助商及赞助商的要求,要求主持人介绍赞助商(给予他们相关宣传)

c、中场活动:

a)在中场活动前给主持人提供有关本场晚会赞助商的向幸运观众提问的问题。

b)提醒主持人再次为赞助商提供宣传。

c)邀请赞助商代表上台讲话并抽取本场晚会的幸运观众。

d)进行赞助商所提供的奖品的颁发。

月28日后:处理赞助商相关的宣传事宜及晚会后有关赞助商的相关事宜;联系赞助商听取其对本次合作的意见与看法,为下次活动的合作奠定基础。

二、自我评估。

1、成功之处。

1)对于外联部新成员来说。

a、这次赞助活动由外联部部长总负责,10级外联部新成员协助,赞助商寻找的各个环节都由外联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获得了更多拉赞助的经验,提高了其社会实践能力。

b、通过这次活动,让外联部10级新成员了解并熟识了拉赞助的各个环节。

2)对于外联部来说。

a、提高了外联部的影响力。

b、通过这次活动锻炼了外联部10级新成员,加强了成员之间的交流,磨合了外联部的运转,有利于外联部未来更好的发展。

c、与赞助商之间的良好合作,为以后的赞助活动奠定了基础。

3)对于赞助商来说。

a、对赞助商相关产品及服务进行了宣传。

b、给赞助商带来了客户量。

4)对于本次晚会来说:提供了本次晚会举办所需的资金、物资与奖品,促使本次晚会的圆满举办。

2、不足之处:

a、人力资源配置不到位,导致部分事项未能较好完成,未能达到预期目标。

b、没有做好交流,各成员之间的时间造成冲突。

c、经验不足,在寻找赞助商前期,盲目寻找,没有目标。

d、没有做好与赞助商的及时沟通,使物资没有及时送达。

e、与主持人的沟通不到位,致使赞助商的误会。

f、没有考虑到晚会的时间,中场活动提问过长。

3、希望。1)希望部门成员在活动期间能积极出去跑赞助。

2)希望以后的赞助活动能合理安排好成员之间的时间。

三、总结和展望。

1、本次赞助活动是外联部加入10级新成员后的第一次赞助活动。从寻找赞助商到晚会时的协调到晚会后相关事宜的处理,均由部长负责、10级新成员协助,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部门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虽然这次活动仍有各方面的欠缺,但外联部加入新血液后的第一次赞助活动能做到的如此也是十分成功的。

2、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进行磨合,培养部员间的默契,在实践中锻炼部员的能力。

3、希望所有部员共同努力,为下一次赞助活动的成功,也为外联部更好的发展、系活动更好的举行。

4、希望下次赞助活动与赞助商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为赞助商提供更加良好的宣传,为了与赞助商的长久合作奠定基础。

滁州学院经济管理系。

外联部鲁文。

2023年1月。

2023年下学期管理系团委外联部学期工作总结

2010年下学期系团总支外联部学期工作总结。光阴任苒,时光如箭,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如此地飞快。在不经意间我们猛然发现,2010年下学期这一段丰富多彩的日子即将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甚至来不及挽惜这段时光。在这一特殊的学期里,我们尽情欢乐,也挥洒汗水。既有累累硕果,也有许多深刻的教训。每个人都在不断...

采掘部2023年元旦晚会策划书

第一项 确定主题和标题 和领导商议 例如 主题为 采掘男儿当自强,奔向明天创辉煌 标题为 庆祝采掘部任务圆满完成暨迎2010年元旦文艺汇演 第二项 创意阐述。1 丰富性 节目形式不限,歌曲,朗读,乐器演奏,相声,游戏等均可,由各班组上报节目和表演者,内容清新欢快展现采掘工人风采。2 互动性 以节目单...

经济管理学院生活部2023年工作计划

经济管理学院生活部2010 2011第二学期工作计划。一 指导思想。新学期伊始,我们生活部又面临着新的任务和挑战,我们将本着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 的 三个一切 的宗旨,服务于本学院的各年级同学,真正发挥生活部的特色。以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为目的,以锻炼同学们自我创新为目标,开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