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路项目办合同管理述职报告 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01 00:20:37 阅读 7245

二0一0年工作总结。

自2023年至今,我在项目办工作已经六年了,这期间参加了包括滨海公路在内的各项重点项目的工程管理工作,自己始终能够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及严谨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一项负责的工作,学到了很多先进的管理方法,积累了许多工作经验。下面我就把2023年工作情况及在工作中的体会向各位领导做个简要的汇报。

根据项目办人员分工,今年我主要负责项目办的合同管理及内业管理工作。今年项目办管理的主要项目有:滨海公路尾留工程、滨海公路北小柳至锦六支段5公里路基、路面及桥梁工程、东滨支线16.

9路基、路面及桥梁工程、义县杨千台公铁立交桥引线工程、凌海二道河险桥加固工程、黑山励家公铁立交桥工程。具体做了以下工作:

1、 受省局委托,与项目办成员共同组织完成了上述各项工程的招标投标工作,与施工单位签订工程施工合同协议书8份。

2、 按省局要求,在市处的组织下完成工程施工图设计的复核,对工程预算进行审查,上报省局专家组会审后形成工程拦标价。

3、 按月完成各项工程的计量支付审核工作,保证各款计算符合计量规则,准确无误。

4、 及时掌握详细的工程进展情况,向各级主管部门提供真实、有效的工程进度和质量的数据信息。

5、 完成各项工程变更审核,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6、 协助审计部门进行工程跟踪审计,并随时提供相关资料。

7、 与各新闻**部门沟通,作好工程信息发布。

对于上述各项工作,自己都能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来对待,得到了市处、市局及省局相关领导的认可。

通过今年的合同管理,我发现有以下几个关键点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

1、信息沟通。各级主管部门对工程项目的投资、质量和进度的掌握最重要的途径是通过信息沟通,所以信息上报的及时性、准确性至关重要。

2、数据管理。工程项目的相关数据量非常大,而且不停地变化,很难掌握。尤其网络时代,电子数据的严格管理变得很必要。能够随时掌握动态的数据并进行整理汇总变得越来越重要。

3、文档、图纸及文件资料整理。随着时间的推进,积累的工程资料会越来越多,如果不能随时整理,后期要做许多重复工作,资源浪费十分严重,查阅起来非常困难。

以上是今年我在工作中的一些体会,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扬长补短,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在不断的学习中继续有所提高,所以我很感谢项目办领导给我这难得的机会,让我通过项目办的工作获取更多的专业技能,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我将会用加倍的努力来回报领导对我的信任。

二0一0年十二月一日。

小区安保管理站副站长述职报告与小区安全工作总结 多篇

小区安保管理站副站长述职报告。小区安保管理站副站长述职报告。两年来,本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同志们的帮助下,按照副站长的岗位职责,带领管理站全体同志,共同努力,克服了人员少 任务重 管理范围分散 工作难度较大等困难,按照中心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管理站的治安保卫 消防及维护稳定工作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