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2019 样表

发布 2019-08-01 00:33:37 阅读 3282

( 2014 — 2015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学校:九江学院院系:**学院学号。

制表:江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2年版。

1. 《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为一页,正反两面,一式两份,不得随意增加页数。**填写应当字迹清晰、信息完整,不得有任何涂改或出现空白项。

2. **标题空格栏中,学年的填写为“2014-2015学年”,学号为统一的11位学号,不得缩减,出生年月及入学时间应统一为某年某月,例“1992年5月”,不要写日,学制统一为“三年”或“四年”,个别为“五年”,不得为其他格式。

3. **政治面貌栏中,必须按实际情况填写“中**员”、“中共预备党员”、“共青团员”、“群众”四类中的一类,不得填写其他,民族直接写名称,例如“汉族”。

4. **中学习情况、综合考评成绩排名的范围由各学院自行确定,年级、专业、班级排名均可,排名和课程门数应统一用阿拉伯数字填写,例“1/142”、“9门”,大学期间奖励情况的日期也必须填写为某年某月,例如“2011年10月”。

5.家庭经济情况中人口总数和收入请填写阿拉伯数字,例“5人”、“3000元”,家庭住址请务必写清楚省、市、区(县)、村等详细地址。

6. **中申请理由的填写应当全面详实,第一排需空两格后起写,应如实反映学生学习成绩优异、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字数控制在左右,不得写在申请人签名以下的空白处。

7. **中推荐理由栏的填写应当简明扼要,第一排需空两格,字数控制在左右。推荐人必须是申请学生的辅导员或班主任,其他人无权推荐。

辅导员或班主任在签名档中,必须亲笔填写,不得盖章。

8. “院系意见”栏需详细填写,第一排需空两格,提倡个性化点评,不得只填写“同意”等过于简单的审查意见,字数不得少于50字。院系主管领导签名和院系公章必须完备,不能用院系公章代替领导签名。

9. 各学院在上报名单前必须在学院内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10. **上报一律使用原件,不得复印。相关证明材料学院保存。

大量输血申请审批表

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大量输血申请审批表 医教科备案 姓名血型临床诊断。性别科室。年龄。id号床号。序。输血目的号。预定输血成分去白细胞悬浮红细胞浓缩红细胞洗涤红细胞去白细胞全血申请医师申请日期 预定输血量uuuml 年月日。预定输血成分普通冰冻血浆新鲜冰冻血浆浓缩血小板冷沉淀。申请科室主任签名 审批日...

邀请外国人来华审批表 样表

申请单位 中文 申请单位 英文 深圳市银银实业 shenzhen x co.ltd 必填 收文日期。收文号。组织机构 联系人与 28888888 3易小花88888888 单位。中英文 fkhdin 法帝 这里是外国人单位 来。华外1国人2情。3况。666,quality heights,a 32,...

员工转正审批表

自我评估部分。姓名入职日期。部门试用期限。职务填表日期试用工资。试用期间年月至年月。考勤状况迟到 次早退 次病假 次事假 次矿工 次。试用期总结。公司考核部分。评估因素评估项目。工作态度主动性责任心。优秀 优秀 优秀 优秀 优秀 优秀 优秀 优秀 优秀 优秀。各项评估指标成绩。良好 良好 良好 良好...

入职人员审批表

附件7 入职人员审批表 性别入职岗位毕业时间合同期限。出生年月岗位级别最高学历。入职人员姓名入职部门毕业学校拟入职日期薪酬标准。福利。年,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试用期工资 元 月 转正后工资 元 月。社会保险自年月开始缴纳社会保险 备注说明 通讯补贴根据入职员工入职岗位及岗位级别,自年月每月补贴元 月...

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书

尊敬的各位领导 你们好!我叫 是 的一名学生,来自 2011年9月,我怀揣着梦想来到了向往已久的大学。在迈进大学校门的那一刻,突然感到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我再也不能像从前那样任性了,我已经长大了!来到大学继续学习,不仅仅是为了我个人的前途着想,更满含父母对自己的期望,也有对家的一份责任!来到大学,...

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书

亚德客奖学金。申。请。书。学院 电信学院。班级 自动化五班。申请人 王可宏。学号 10220514 时间 2012年9月13日。尊敬的学院领导 您好!我是电信学院10级自动化 5 班的学生王可宏。2010年我幸运地考到了这里,带着希望与激情来这里求学 成长,在过去的两年里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