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墙工程技术的有关规定

发布 2019-07-29 02:30:17 阅读 6344

(4)金属板、石板空缝安装时,必须有防水措施,并应有符合设计要求的排水出口。

三、《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 50411—2007

1)幕墙节能工程使用的保温隔热材料,其导热系数、密度、燃烧性能应符合设计要。

求。幕墙玻璃的传热系数、遮阳系数、可见光透射比、中空玻璃**应符合要求。

2 )当幕墙节能工程采用隔热型材时,隔热型材生产厂家应提供型材所使用的隔热材料的力学性能和热变形性能试验报告。

3)单位工程竣工验收应在建筑节能分部工程验收合格后进行。

四、《民用建筑外保温系统及外墙装饰防火暂行规定》

1)建筑高度大于等于2 4 m时,保温材料的燃烧性能应为a 级。

2).建筑高度小于2 4 m时,保温材料的燃烧性能应为a 级或b1级。其中,当采用。

b1级保温材料时,每层应设置水平防火隔离带。

3)保温材料应采用不燃材料作防护层。防护层应将保温材料完全覆盖。防护层厚度。

不应小于3㎜。

4)釆用金属、石材等非透明幕墙结构的建筑,应设置基层墙体,其耐火极限应符合。

员工纪律有关规定NO

no.006 员工纪律有关规定。为了维持正常的生产秩序,强化劳动纪律管理,确保管理有章可循,促进企业管理日趋完善,特作出以下规定 1 上班不准迟到 早退 擅自离岗 窜岗和无故缺勤。不准聊天 嬉戏 大声喧哗,不准照镜 化妆 打扮等,不准拨打 车间里面不准接听 如有急事需要通话的,请到车间外面接听 否则...

强制执行的有关规定

关于申请强制执行的有关规定。一 向法院申请执行的期限是多少?申请执行期限,从法律文书规定履行期限的最后一日起算,法律文书规定分期履行的,从规定的每次履行期间的最后一日起算,当事人均为公民或其中一方为公民的,必须在法律文书生效后二年内申请执行。二 哪些法律文书可以向法院申请执行?人民法院据以执行的法律...

关于员工打卡及考勤的有关规定

为了加强企业管理,规范上班时间,使之与星级酒店质量标准同步,根据张总 指示,结合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条款 一 除张副总经理外,其它员工上 下班一律要记时打卡 上班打卡时间为上午08 00 12 00,下午14 30 18 30 打卡后立即上班 不得在做其它私事或吃早餐 喝茶,否则依照规定处罚。二 如...

关于《职工提前离岗 离岗休养政策的有关规定》

龙口市供电公司。关于职工提前离岗 离岗休养政策的有关规定。2010年12月24日经公司六届六次职代会审议通过 为推进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的规范化 标准化建设,提高人力资源使用效率,按照烟台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 关于进一步完善提前离岗政策的通知 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规定。一 本规定适用范围。公司...

机关工会岗位职责及有关规定

工会主席岗位职责。1 在部门 单位 党组和机关党组织领导下,负责工会的全面工作。2 依据 中国工会章程 按照市总工会 市级机关工委的部署安排,独立自主地开展工会工作。3 按照 工会法 及 河南省工会条例 的有关法律法规,参加相关会议,参与研究制定有关干部职工切身利益方面的重大政策与措施,切实维护干部...

卓越工程师试验班实习和毕业设计有关规定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关于重申卓越工程师试验班实习和毕业设计有关规定的通知。卓越工程师试验班指导教师及卓越11级全体同学 为搞好卓越11级生产实习 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等各项工作,根据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方案和工程教育认证有关标准,现重申卓越11级实习和毕业设计的有关规定,请遵照执行 1.生产实习 毕...

有关请假的规定

为了规范公司员工管理制度,严格员工的请假手续,根据公司的有关规定并结合具体情况,规定如下 一 本制度对公司全体员工均有效力,员工无特殊情况的不得随意请假。员工请假须事先及时请假,无特殊情况事后请假按旷工论处。二 请假手续及审批。1.员工请假必须办理请假手续。请假必须一般由本人出示书面申请,注明请假期...

XX大饭店各职能部门业务分工有关规定

一,总务部职能。1,总务科。总务,文书。1 股东大户,董事会事务 2 商业登记,年检事务 3 相关法律,法令的调查研究 4 公章管理。5 内外部文书的受理,通报和处理 6 内部庆典,捐赠,公关等事务处理 7 组织,制度事项 8 重要会议会务 9 保险事务 10 安全卫生管理 11 内部食堂管理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