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学期九 2 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28 22:49:17 阅读 8046

四、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位学生,针对不同层次学生的学习分层管理。

为了体现班级内部人人平等,受教育的机会人人平等。本学期的按学科成绩,均衡分组,实行小组互助,组长负责,学习位置定期循环。通过这种模式,既能够突出优生的带头作用,还能够拉动中等生和差生,同时拉近了师生、生生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后进生的学习信心,减少了后进生与优等生的矛盾,弱化了后进生与班主任的敌对情绪,减少了家长的意见。

在学习上,我的定位就是不给学生们较大的压力,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在期中考试结束之后,我找每位学生谈话,分析他们的得失原因,适时地给予鼓励和批评。这样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不会骄傲,而较差成绩的学生不会灰心失望。

总之,这一学期的班主任工作使我失去了许多休息和做私事的时间,但也得到了很多的生活充实和家长、学生及学校领导的认可。不过,想要把工作做得完美,还是深感心有余而力不足,有些工作还是没有做到位,还做得不够,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有待解决。为了学生更好的发展,需要做的还很多,还需要坚持、坚持,努力、努力,为下学期中招考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九4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2015 2016年度上学期九年级4班班主任工作总结。转眼间,繁忙充实的初三上学期的工作结束了。本学期,我早来晚走,兢兢业业,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班级管理工作,现将具体工作总结如下 一 本学期所做的主要工作 初三是初中三年中学生心理最紧张,学习任务最繁忙的一年,是学生作最后冲刺的一学年。由于初一初...

上学期微机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上学期微机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总结。2009年上微机班本学期,我在班级中有针对性地培养学生积极进取的 协作精神,并加大常规管理力度和效度,明确目标,注重班级学风的培养,让学生做的人,同时提高学生的意识,促进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在一学期的努力下,每个学生都不同程度地在进步着,班集体凝聚力增强。现将工作总...

2023年春季学期九 五 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三 组织学生参加好5月16日体育考试,参加好市级统一组织的两次模拟考试,及4月24日,25日,26日文化科目的考试,做好学生考前动员,考中服务,考后总结等工作。对班上学生进行分批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帮助学生制定奋斗目标。总之,九年级一学年的班主任工作使我学到了许多,能力也得到了加强。但是,由于本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