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图书仪式上镇领导讲话稿

发布 2019-07-28 22:36:17 阅读 1079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呼吸着空气的芳香,沐浴着温馨的阳光,看到陇西县文峰镇移动公司的领导们满身的风尘仆仆,我分明地感受到了一股浓浓的暖意,一股友谊与信任编织而成的暖意……

你们将为我**小学的发展,雪中送炭,**小学今后每取得的一点成绩,都浸滞着你们的心血和帮助。今后我们双方的双向互动,双边交流,将会把贵公司与我校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对于我们来说,作为学校辖区的文峰镇**,我们非常感谢你们对仙源小学的帮助,诚恳地希望我们这互帮互助的合作关系永存,深厚绵长。

今天,陇西县文峰镇移动公司的领导带着孩子们喜爱的书籍,带着支持文峰镇教育事业发展的深情厚意,来到**小学。我相信,这对提高**小学办学的硬件设施水平,一定会有很大的帮助。对此,我代表镇党委、镇**,对你们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也希望**小学能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不辜负陇西县文峰镇移动公司领导的一番心意。

今天,参与捐赠仪式的还有很多同学,我希望你们铭记陇西县文峰镇移动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奋发图强,刻苦攻读,用我们不怕吃苦的精神,把**小学的教学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谢谢大家!

捐赠仪式领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我们在xx小学隆重简朴的举行xx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在此,我谨代表xx小学140多名师生,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xx捐资助学的义举深表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各位来宾 老师 同学们,近几年,我县基础教育在社会...

爱心捐赠仪式上教育局领导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 老师们 同学们 上午好!今天,多林镇中心学校迎来了远道而来的捐赠仪式活动的各位领导 各位朋友。在此,我谨代表大通县教育局和多林镇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向你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你们的这一善举致以诚挚的谢意!多林镇是边远山区,由于历史和客观的原因,经济不够发达,制约着学校教...

爱心捐款仪式领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 老师们 同学们 今天是一个值得庆贺和永远铭记的日子,我们在永昌办事处振兴中学隆重举行 爱心助学 播撒希望 捐赠仪式。这是我们办事处又一件大好事,这是一个充满奉献精神,惠及成武教育的善举。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成武县永昌办事处对关心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