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款倡议书

发布 2019-07-28 22:53:37 阅读 8870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它既体现了人类最高尚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道德情操,又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厄运发生在2023年8月27日,尚志市朝中高一学生李平福被一辆汽车撞倒,送至哈医大icu重症监护室抢救,至今深度昏迷,生命垂危。肇事司机表示无法出钱抢救,只能认罪伏法。

平福自幼失去母爱,父亲身体不好又奉养着多病的奶奶,家境十分贫困。为抢救16岁的生命,一曼中学团委号召广大师生献出一片爱心,自愿捐款(所捐金额不限)。

老师们、同学们,请积极响应倡议书的号召,行动起来!伸出您温暖的双手,奉献您无限的爱意,送去您有力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帮助李平福走出困境,共享幸福。您的爱心和真情,好似春风为他们的生活送去一缕最温暖的阳光,犹如星星之火点燃他们心中希望的曙光,将会带动更多有爱心的人们加入到捐款行动中来。

困难的家庭需要您的爱心,和谐的社会需要您的支持。请伸出您的友爱之手,献出您的关爱之情吧!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尚志市一曼中学团委。

爱心捐款倡议书

疾病捐款倡议书。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 放声欢笑的时候 当我们和家人团聚 共享天伦的时候 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 当我们拿着大学录取通知书,兴奋步入大学校园时 你们可否知道,耒阳市马水乡货塘村五组学生xx,小小年纪正遭受着病魔的折磨和摧残。x...

爱心捐款倡议书

尊敬的二 8 班各位家长 你们好!我是邵泽熙妈妈,在此向各位家长发出倡议 谁都知道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 这样的厄运现在就发生在曹炫的爸爸身上。上周三确诊为肝癌,费用需要几十万元。曹炫的爸爸妈妈都无固定工作,全家靠的是他爸爸帮工地开车为生的微薄收入支撑着这个家庭,经济上十分困难。今天我们相聚在...

同学爱心捐款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 您好!2011年10月30日,金风送爽,秋阳正艳。阔别三十年的我们,相聚了。再聚首,忆的更多的是同窗趣事,说的最多的是三十年的经历与沧桑。在座的三十七位同学,个个的脸上都洋溢着春天般的笑容。很遗憾的是全班没能到齐,有工作上的原因,也有个别是联系不上,但这里不可不提袁德胜同学,虽然能联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