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级上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7-27 16:03:17 阅读 4870

二、认真按时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

从一开始我就十分重视,做到提前到校,下班晚离校,勤与学生沟通,勤做学生工作、注意保持家长联系,共同搞好教育。有疑难、有问题时,及时处理。注意了解学生,明确工作重点。

利用好每一节班会课,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我着重抓班风的形成。为了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严格要求学生,并注意通过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

三、重视班干部队伍的建设和管理。

重视班干部队伍培养他们的综合能力,发挥他们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影响和带动班级各项工作的开展。班干部是班主任的得力肋手,是班级管理的骨干力量,为了让他们发挥主力和辐射作用,我及时对他们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热情给予肯定,时时要求他们以身作则,学会塑造自身的班干部形象,从而树立威信。同时还定期召开班干部会仪,研究针对一周内班级的情况和出现的问题,确定下一周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

2019上学期九 2 班班主任工作总结

四 公平公正的对待每一位学生,针对不同层次学生的学习分层管理。为了体现班级内部人人平等,受教育的机会人人平等。本学期的按学科成绩,均衡分组,实行小组互助,组长负责,学习位置定期循环。通过这种模式,既能够突出优生的带头作用,还能够拉动中等生和差生,同时拉近了师生 生生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后进生的学习信心...

九年级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1 2012学年度。八里姜学校 姜晓琳 2011 8 29 一 班级情况分析 九 1 班共有学生38人,大部分学生思想觉悟高,上进心强,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态度端正,能够遵守纪律 热爱学习 讲究卫生 热爱劳动 尊敬师长 团结同学等等,已经形成了良好的班风学风,但也有个别学生好动 好玩,精力不集中...

学年上学期班主任工作总结

光阴荏苒,转瞬一个学期即将过去。本学期我担任初一2班的班主任。开学以来,以学校的德育工作总目标为班级工作的指导方向,坚持把育人工作放在班级工作的首位。为把班级建设成为一个具有良好的学习风气,又有较强凝聚力的班集体,我主要做了如下工作 一 培养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1 严抓班干管理,公开民主选举,民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