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记账员作业指导书

发布 2019-07-27 15:58:57 阅读 9109

5、请购物料清单的编制、审核及跟踪反馈。

记账员根据物控提供的请购计划(根据物料库存、生产计划制定)在k3系统上编制物料请购表,审核后通知采购内勤;

系统操作步骤:进入k3系统——采购管理——采购申请新增——输入物料**、数量、要求到货日期——保存——审核。

请购计划的跟踪反馈:记账员负责请购计划具体实施的跟踪反馈,根据采购入库情况,每周(周六)将到货情况汇总一次并上报,将系统信息导出,以word或excel文本形式提交。

6、子公司借用或购买的材料手续办理。

记账员负责子公司借用或购买物料的登记办理手续。

系统操作步骤:进入系统界面——仓库管理——领料发货——其它入库新增——输入材料名称、数量、规格等——保存——审核。

7、出货单的制作管理。

记账员负责出货单的制作及管理。

操作步骤:电脑桌面——打开我的电脑e盘——2023年度资料——2023年送货单目录——制作出货内容——打印——业务人员签字确认——交业务人员一份,交财务一份(月底)仓库保留一份——进入k3系统仓库管理——销售出库新增——保存——审核。

8、领料单、送货单的传递规定。

领料单黄联、送货单(国外订单)、送货单月底汇总表、子公司借或购买单据月底汇总提交至财务;

国内送货单月底汇总表、国内销售送货单月底提交至财务。

仓库文员作业指导书

1.0目的。1.1为明确工作职责及工作范围,协助仓库主管,加强物料管理,为生产部门提供有效数据,保证计划顺利进行。2.0范围。2.1此工作流程适合用于仓库部门。3.0职责。3.1负责根据各部门提交上报的原始单据及时输入电脑并负责信息接收,传递。3.2负责定期核对erp系统物料数据与物料卡数据,实物数...

成品仓库作业指导书

文件编号。1目的。文件名称。成品仓库作业指导书。生效日期拟定审查2005年5月01日。核准。版次a 1 页数1 1采取有效措施保证产品出货过程顺利进行,防止意外情况发生。2使用工具及设备。拉车 卷尺 磅称 滑梯 打包机3作业步骤及注意事项。3.1货柜车进入公司后,成品仓库课长从货柜司机处取拖运文件,...

材料仓库管理作业指导书

1.范围。本规定适用公司材料仓库的验收 存放 出入库管理等作业程序。本文件的目的在于使材料管理相关的工作人员清楚材料管理的一般原理及在管理和操作中所使用的 单据及管理系统 软件 的意义作用。2.支持文件。下列文件的相关内容经本文件于文件内引用后,成为本文件的构成部份。这些文件均有可能有所变更,除非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