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部部跟单员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7-27 15:50:17 阅读 6329

岗位职责。

部门:业务部岗位:跟单员。

一、素质要求:

1、初高中以上文化程度,有电镀厂3年以上工作经验。2、熟悉电镀基本生产流程,有制造行业跟单经验。3、熟悉电脑操作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操作。

4、有责任心,有执行力,善于与人沟通。二、具体职责:

1、熟悉本公司的生产流程及常规电镀的《生产工艺》。

2、根据客户的来货数量及交付期要求跟进生产进度,及时督促生产各车间产品及时过线。

3、发现产品的积压及尾数处理不及时情况及时反馈于生产部主管、品质部主管进行处理。

4、作好客户的沟通协调工作,及时将客户的要求反馈生产部主管、品质部主管。

5、及时调阅物控部erp数据,及时作好拖欠清理工作。

6、与脱油、脱镀人员、ipoqc齐心协作,作好为数清理工作,确保客户交付期。

7、如发现帐务系统有拖欠余额,车间确实已经无库存实物情况马上反馈物控部主管与生产部主管进行查处。

8、尾数清理的及时性、产品的过线率、信息反馈的及时性、客户的投诉情况将作为本人业绩考核的依据,与本人薪酬与考核挂钩。

业务部部门职责

一 部门职能 保证购进 销售药品的质量,为本公司提供需求药品,为市场提供需求药品及满意服务。二 主要职责 1 采购工作 1 坚持 按需购进,择优采购 的原则,做好购货计划。2 严格执行购进程序,确保购进的药品符合质量要求。3 建立合格供货单位档案。从合法的公司购进合格药品,不与非法经营单位发生业务往...

跟单员岗位职责

一。在业务流程运作过程中以客户订单为依据,跟踪产品 服务 运作流向阶段并督促订单落实。二。根据业务员的订单及要求,完成样品制作,并对样品进行科学归档管理,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三。生产和打样都要按照客户的要求,以书面的形式详细列出打样明细单,打样单上应严格注明打样的货号 原料 包装...

IT部岗位职责

的改进措施。网络系统管理员岗位职责。一 负责集团网络域名注册审核,根据集团网络总体规划,对校内各使用单位合理。分配域名。二 负责dns web ftp 数据库等服务器的安装 配置和维护。三 负责教学资源库的维护,协助相关部门开展网络教学工作,并提供技术支。持。四 协调管理基于web 的大型数据库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