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一周总结

发布 2019-07-28 18:29:17 阅读 8748

1104班一周总结。

这周我们班总体上来讲有许多值得继续发扬的地方,无论是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都取得很大进步!主要是体现在一下方面:

在学习方面,我们班举行学术活动,进行英语学习和交流。在策划构思的过程中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积极献策,但是由于考虑到可行性和可持续性,所以在学习委员的带领下,我们班最终决定了举行此活动,其实在每次策划活动的时候,班委最需要的是同学们的踊跃参与,积极献策,将班级活动更生动的进行下去。包括上周到小洲村喝早茶,这些平常的班级活动,很能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另外,随着天气的不断变暖,同学们到早听课室读书的人数不断增加。看来天气的变化对同学们的学习心情影响很大啊!

在工作方面,不少同学都在为三下乡做准备了。三下乡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志愿者义教活动,不仅可以帮助他人,更可以积累自己的教书经验,提升自我。虽说去每支队伍都可以锻炼自己,但是同学们呢不免还是会为选择去那支队伍而纠结着,在阅读每支队伍的简介的过程中,大家似乎已经感受到三下乡义教的快乐,相信今年夏天我们的三下乡活动会很精彩!

另外,我们班新增了三位活动消息收集员,为我们大家收集对大家有益的,大家比较感兴趣的活动、讲座、宣讲会等消息,公布给全班,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而在其他方面,是关于献血的消息。部分同学踊跃参与到献血中,然而亦有感到害怕的同学;另外在宿舍方面,大家借着天气的变暖,抓紧机会晾晒被子、席子、鞋子。

以上是我们班一周以来的主要学生动态,一周以来发生在同学们身上的事情有积极的地方,也有消极的地方,但是相信我们在班委的带领下,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我们一定能够克服困难,不断进步!力求争取班级的更大进步!

实习第一周总结

一 本周实习内容。实习这第一周是由完全陌生到稍有头绪过渡的一周。由于指导老师事先并没有想好给我们两个实习生安排什么工作,所以我们只能偶尔打杂,少有事做。星期一部门经理王姐上午让我们去查分,我第一次看到了平日大家所做的卷子是怎样井井有条被放在仓库的 下午整理卷子,王姐给我们讲解了一下平日大家所做的卷子...

第一周实习总结

1 实习目的。就职之前的生产实习是今后职业生涯中的重要实践环节,大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完成学习到就业的过度。这次在广州万孚生物科技 实习,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熟悉产品的技术原理及产品生产工艺流程,为以后在电商岗位上打好基础。二,公司简介。实习的第一天,参观了万孚生物科技股份 公司由生活楼,行政楼,研发...

餐厅一周工作总结

篇一 餐饮部工作总结。餐饮部年终总结。我是今年 入职至今工作近半年了,根据酒店经理的工作安排,主要负责餐厅楼面的日常运作和部门的培训工作,现将2011年度工作情况作总结汇报。一 厅面现场管理。1 自七月接收餐饮工作以来,用一周的时间对员工做了全面的调整。注重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员工见到客人要礼貌用语,...

一周工作总结 可参照

三 工作岗位的认识。目前,自己所在的工作岗位是票银中心普通票开票处的开票员,每天为商户。代开他们客户所需要的普通发票。岗位最需要的是耐心和细心,能够处理好自己的情绪,能够在重复的工作中调整自己。对于系统的操作要熟练,对一些产品信息要有一定的了解,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开票处每天面对这么多的商户...

教育实习第一周总结

来到实习小学以前,怀着紧张,激动的心情,总担心自己不能很好地适应实习生活,担心自己不知怎么和老师学生相处。但一周过去了,渐渐适应了这里的环境,我的指导老师和蔼可亲,上课上的很好,课后向他请教问题,他也总是细心地讲给我听。上完一堂课后,会与我交流,问我对他上的课有什么看法,还会问如果是我,又会怎么把握...

一周工作小结格式

xx矿 一通三防 一周工作小结。x月x日 x月x日 一 瓦斯 co超限情况。x月x日16 00 x月x日16 00累计瓦斯超限x次,co超限x次,探头误报警x次。具体如下 超限日期 时间 地点,最大值,超限原因。二 监控系统中断情况。x月x日16 00 x月x日16 00累计监控系统中断x次,其中有...

总结及下一周工作计划

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卫生院3月16日至3月22日工作总结及下一周工作计划。一 本周工作总结 1 认真传达了卫生局安排的本周工作。2 认真执行了卫生局安排的临时性及指令性工作。3 继续做好了我院医疗安全 护理安全 消防安全及稳定工总。4 做好了春季呼吸道传染病工作。月17日上午在帕哈太克里乡2村开展了 ...

第一周实习小结

时光荏苒,时间总在不轻意间从手中滑落,星期五走下下班的路上,想着。这周的失与得。概括起来有三个一,一个教训。刚开始我对孩子太信任了,一次张进老师让我等孩子放学帮他们划词,她去参加教研活动,我想就把这个任务交给语文课代表,我也去参加东关的第一次教研,可是当教研活动结束后,另一个老师告诉我那几个没划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