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把责任落实到位心得体会

发布 2019-07-28 18:37:57 阅读 3181

其次责任是一种工作态度。部门每一名员工任何时候都应该强调责任感,责任感就是求真务实、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具体说来就是各岗位人员履行职责,认真监盘,认真巡检、及时维护和消除设备缺陷,确保设备处于健康运行状况;对工作负责就是对自己负责;责任感需要落实,对于设备的检修而言,责任落实不等于蛮干,落实责任的基础在于多方的论证,充分的准备,要打有把握的仗,检修工作要遵循“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作为部门管理人员要因势利导,加强与部门员工沟通,提高部门员工的凝聚力,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从而将工作热情转化为提高工作责任心、落实岗位职责,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再次要勇于承担责任。工作中难免犯错误,有的人犯错误后采取的是百般推诿,寻找任何可能的借口来推脱责任,而有的人却能认真反思为什么犯错误?问题出在那里?

怎样避免犯同样的错误?这两种态度有天壤之别,反映了在责任追究过程中是否敢于承担责任,是否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我们每一位员工都应该做敢于承担责任的人,犯错误后任何借口都是推卸责任,任何理由都于事无补,选择敢于承担责任的人就是选择正确的工作和生活态度,公司、部门、班组需要这样的人。

当你把责任放在第一位之后,内心就不再为没有把事情办好而寻求任何的借口,而是勇敢的去承认借口根源于恐惧,自我负责的态度会让我们克服一切恐惧,扫清一切阻挡我们前进的障碍,从而在内心迸发出一种强烈的战斗力。这种锲而不舍的力量将帮助你更好的思考和分析问题,自然而然你面前那座由困难组成的大山已经化为你进步的阶梯了,最终结果是克服困难中产生的困难也将变得令你快意十足。

矿兴我荣”,“矿衰我耻”只有尽职尽责,方能成就卓越。竭尽所能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完成各项生产任务是每个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不管前面的困难有多大,也不管要付出怎样的努力,只要我们从现在起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一个人即使从事着最平凡的工作,但只要他能够以尽职尽责的态度把工作干好,也能干出不平凡的事业来。

提高责任心,用心做好每件事并一直坚持下去,我们一定会拥有美好的明天,实现企业与个人和谐双赢绝不是一句空话。

调度信息中心:艾瑞锋。

读把责任落实到位心得体会

读 把责任落实到位 的心得体会。在公司开展员工读书计划活动中,读完 的著作 把责任落实到位 作者通过翔实的案例,通过理论与事例相结合的方式阐述了把责任落实到位的必要性以及如何有效地落实责任。责任二字查阅了词典从字面上理解有两种基本含义 一是指分内应该做好的事,如履行职责 尽到责任 完成任务等 二是指...

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

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 落实到人头。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而责任落实又是重中之重。总书。记在考察中石化东黄油管道泄露 特别重大事故抢险工作时强调,要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 落实到人头。抓安全生产,千条万条 千招万招,最核心的一条 最关键一招。就是狠抓责任落实。这些年全国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一些地方也。...

企业安全责任怎样落实到位 x

作为矿山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是永恒的主题,也是我们永远的责任,说到安全责任,一切都在管理 一切都在落实 管理决定着责任的落实,管理的力度也决定着落实的标准,所有的安全隐患都时刻发生着变化,我们只有建立强大的安全防御体系,才能把安全隐患隔离出来 才能把这些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所以管理和安全防御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