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班主任工作小结

发布 2019-07-28 18:20:37 阅读 2773

五、加强家校联系。

孩子的教育离不开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协作,孩子在家中的表现只能通过家长来获悉,同样学生在学校的表现也应及时反馈给家长,只有双管齐下,才能收到教育的效果。因此,在本学期主动与家长们保持联系,将一些孩子的表现通知家长,共同商量对策,也利用家长会、或是平时放学时与多位家长进行交流。

当然我做的还很不够,班级管理出现了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可以说班主任工作是任重道远。有人曾说,能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就是一个成长进步的过程。通过这半年的学习锻炼,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会以更大的信心和热情投入到其中,六。

经验教训。

开学不久在我的带领下,学生积极配合选出我班的班干部,并明确各班干部自己的职责。并制定了班级公约,这一条是很重要的,因为班级纪律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学生成绩的好坏。

全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能按时完成学校布置的规定任务和临时布置的任务,在各种劳动和活动中学生积极主动,只有少数学生不太认真,但是在老师的监督下他们也在尽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在参加我校举行的春季校运会中荣获奖项很多,各种小型活动很多,总之我班乐于参加各种活动,是团结向上凝聚力好的班。

各班干部都积极认真履行职责,都积极发言,勇于检举不良行为的学生,同学之间相互帮助和监督,使原先少数有点调皮的学生都不能觉有“英雄”无用武之地,这是良好班风建成的重要原,总之前面的这些能够这样顺畅的发展依赖于我的前期计划。

1、开学之初选好班干部,制定好班级公约,使他们各施其责。培养他们的良好品质。

3、落实卫生区域到个人。

4、期末评出班级优秀学生,并表扬好的学生。

七、不足之处。

我班的差生较多,学期快要结束时,有几个同学经常无故旷课,对于这种学生我们只有加强教育和引导,增加他们的信心,从而能顺利地把他们送出校门到初中学校接受教育。

以上是我本学期担任六年级班主任工作的总结。

小学六年级班主任评语

1 贾黎明同学 球场上经常可以看到你的身影,说明你热爱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是件好事,看到课堂上,你那专注的神情,认真的学习态度,老师也感到欣慰。本学期你的成绩有了可喜的进步。希望你能再接再厉,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有迎难而上的勇气,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加强知识的记忆,多练多问,我相信你一定会取得更好...

小学六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六 3 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2013 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 任芳波。有人说 一个好班主任就是一个好班集体。为了让班级充满活力与创新,更好地塑造孩子们的心灵,让他们得到全面的发展,也为了使新学期班级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更新的气息,特制定班主任工作计划 一 班级情况分析。六年级是小学的最后一年,学生...

六年级上册班主任总结

六年级班主任工作总结。班主任是一个班集体的灵魂。班主任工作是一项十分平凡而又十分繁琐的工作,但正是在这平凡和繁琐之下,却蕴含着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因此,在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中,为了能搞好本班的班风 学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德 智 体 美 劳等多方面的素质,我主要做了下面几方面的工作 一 积极...

2019六年级班主任计划

2015 2016学年度上学期。小学六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科任 杨文渊。2015年9月。不知不觉新的一学期又来临了。为了本班在新学期各方面再上一个台阶。根据本班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计划 一 班级情况分析 我班这一学期共有27位学生,其中大部分学生平时上课都比较认真。懂得小学生要讲文明有礼貌,懂得去帮...

2019年小学六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盘龙小学 杨映洲。本学期我担任六年级 1 班的班主任,新的一学期又踏着春风来临了。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现把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拟定如下 一 本班学生基本情况 成绩。本班共有学生36人,其中男生14人,女生22人。三好学生2,优秀生6人。上学期期末统考语文在全乡第三名,学生学习基本稳定,但学生的纪律性...

六年级上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2 深化爱国教育,加强对学生的 五爱 教育。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世界观 价值观。3 结合基础道德教育,强化 关心他人 诚实守信 尊老爱幼 遵纪守法 的教育,帮助学生规范品行,端正为他人服务的思想。三 班级纪律方面一个班级,要想有良好的班风,必须要有良好的纪律才行。因而,我从以...

六年级上册班主任工作总结

转眼一学期就要过去了,做班主任和学生相处的一幕幕在脑海闪现。我热爱教师这份职业,所以我始终觉得快乐。哪怕是很多的麻烦和心酸,过后也是甜蜜的回忆。由于我新接任该班,鉴于以前对该届学生的了解,我深深地感到想当好这个班主任太过不易,于是,我努力地接近他们,把自己融进孩子们的心中。一 细心关爱 让学生在校体...

2019六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3 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六年级班主任工作。太和县双庙中心学校贾超。2013年8月29日。2013 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六年级班主任工作。太和县双庙中心学校贾超。在过去的一学年里我担任了九年级毕业班的班主任工作,中考取得很大的成绩,升学人数比去年有了很大的进步。本学年我回到六年级,担任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