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班主任评语

发布 2019-08-01 17:36:17 阅读 3120

1、贾黎明同学:球场上经常可以看到你的身影,说明你热爱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是件好事,看到课堂上,你那专注的神情,认真的学习态度,老师也感到欣慰。本学期你的成绩有了可喜的进步。

希望你能再接再厉,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有迎难而上的勇气,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加强知识的记忆,多练多问,我相信你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2、同学:我对你最满意的是,你能够理解老师对你的帮助,还能虚心接受老师和家长的批评,正因为这样,你下半学期的表现不错,让老师感到欣慰!你头脑是聪明的,可学习成绩还需提高,如果你的作业又干净又工整,批阅时真是赏心悦目。

老师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上课听讲全神贯注,最大限度地约束自己;努力不懈,把全部精力放在学习上,终有一天会到达成功的彼岸!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会取得好成绩,老师期待着你!

3、何友天同学:斯文秀气的你,写得一手漂亮的字。你的作业本总是那么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使老师总是看了一遍又一遍。

"真人不露相"这句话用在你身上最合适了,在你不爱说话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勤奋,努力,上进的心,再加上你的聪明,才智,你学什么东西都特别快。瞧你,这一学期进步多快!要是你还能在大家面前大声地讲话,那我们就更喜欢你了。

加油吧,你将会是个很有出息的女孩!

4、何云龙同学:你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踏实、稳重、有礼貌;在班里并不显眼,却时刻起着模范带头作用,给同学们作出表率。能遵守学校纪律,按时上学,你学习较勤奋,课堂上那双求知的大眼睛总能把老师深深地感动!

你学习上认真努力,不要气馁,坚持就是胜利,你一定会逐渐缩小差距的。

5、梁栋梅同学:你是一个非常文静、礼貌、懂事的女孩,对待班级工作总是默默无闻、一丝不苟,对待他人总是坦率与友好,你是同学们的好朋友,也是老师心中的好孩子!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勇往直前,课堂上勇敢举手发言,作业质量、速度都大有进步!

愿你继续努力,我始终会做你的支持者、为你加油,为你鼓劲!

6、邵泽辉同学:你为人正直诚恳,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关心班集体,待人有礼,能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抵制各种不良思想。能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

学习方法有待改进,掌握知识要牢固,思维能力要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习乐观,需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只要有恒心,努力,不要气馁,有毅力,坚持就是胜利,你一定会逐渐缩小差距的。

老师相信你会在各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7、王平平同学:你是一个上进心强,自尊心也很强,聪明而且心地善良的女生。你有一颗纯真的心,你的笑容如春风洋溢,能与同学友爱相处。

上课时用心听讲的神情,让人感到你的专注、认真。对于不明白的问题你能虚心请教他人。你要知道在通往知识的顶峰的路上长满了荆棘,望你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新的一年里,希望你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愿老师的信任、同学的微笑伴随你走向一个个新的奋斗目标!

8、张坤同学:有段日子,你对待学习有所松懈,老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如果在学习上有什么困难,老师很愿意帮助你的,因为你一直是位很懂事,很努力的好学生,不过,最近你又有了进步,在你即将步入初三下学期之际,老师想送你一句话:再长的路都有尽头,千万不要回头;再快乐的心都有烦恼,千万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阳的光芒,困难挡不住勇敢者的脚步。

愿你继续努力,我始终会做你的支持者、为你加油,为你鼓劲!

9、崔肄同学:你是一个很要强很自信很有个性的孩子,常常有较出色较独特的见解,悟性很高。如你认真专注地做某件事情的话,会有惊人的表现。

比如书写、回答问题、表演节目等。但你往往缺乏恒心和毅力,虎头蛇尾,致使功败垂成。记住: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勤者,万事可成!"望你扬长避短,老师衷心地期盼着能看到活力四射、信心百倍、勤奋踏实的你,相信你未来的天空会最美!

10、杨柳同学:你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凝聚智慧与情感,你薄嘴唇快语速传递着激情与坦率。你从不服输,因为你对自己有充分的自信,在这个竞争的环境里,学校已赋予你一对飞向理想的翅膀,你需要的是振动双翼,记住浮躁是学习的最大敌人,要用实际行动去证明你确实是有实力的。

因为机遇青睐有心的人,成功垂青勤奋的人。

11、孙伟伟同学:你是一个聪明、文静的女孩,平时总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课上老师却能发现你专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对知识的渴望。你在班里从不张扬,总是默默无闻的,但这并不影响你在同学们心中的威信。

你思维灵活,接受能力较强,勤于思考,作业本上那工整的字迹,是你文静开出的花朵。你文静有余而活动不足。愿你多一些活泼,多一些微笑。

希望你能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小学六年级班主任工作小结

五 加强家校联系。孩子的教育离不开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协作,孩子在家中的表现只能通过家长来获悉,同样学生在学校的表现也应及时反馈给家长,只有双管齐下,才能收到教育的效果。因此,在本学期主动与家长们保持联系,将一些孩子的表现通知家长,共同商量对策,也利用家长会 或是平时放学时与多位家长进行交流。当然我做的...

小学六年级学生评语

1 赵子恒 你是一个聪明爱笑的小男孩,那双黑亮的眼睛,透射出你的机灵。你头脑灵活,活泼可爱。你尊敬老师,文明有礼,待人热情,深受老师喜爱。在家能听奶奶的话,是个有孝心的孩子。成绩比较优秀。如果你能积极开动脑筋,大胆回答问题,你的成绩一定会更上一层楼。老师相信你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家长对你的期望,下学期会...

小学六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

六 3 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2013 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 任芳波。有人说 一个好班主任就是一个好班集体。为了让班级充满活力与创新,更好地塑造孩子们的心灵,让他们得到全面的发展,也为了使新学期班级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更新的气息,特制定班主任工作计划 一 班级情况分析。六年级是小学的最后一年,学生...

六年级上册班主任总结

六年级班主任工作总结。班主任是一个班集体的灵魂。班主任工作是一项十分平凡而又十分繁琐的工作,但正是在这平凡和繁琐之下,却蕴含着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因此,在本学期的班主任工作中,为了能搞好本班的班风 学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德 智 体 美 劳等多方面的素质,我主要做了下面几方面的工作 一 积极...

2019六年级班主任计划

2015 2016学年度上学期。小学六年级班主任工作计划。科任 杨文渊。2015年9月。不知不觉新的一学期又来临了。为了本班在新学期各方面再上一个台阶。根据本班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如下计划 一 班级情况分析 我班这一学期共有27位学生,其中大部分学生平时上课都比较认真。懂得小学生要讲文明有礼貌,懂得去帮...

小学六年级学生操行评语

李懿 你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因为热爱体育,被选为 体育委员 上课时积极发言,善于思考,能发挥自己的长处。你的人缘挺好,因为你乐于助人,为人豪爽,不斤斤计较。老师经常看到同学有困难时,你热情地帮助他。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你也有一些不足。写作业字迹潦草,学习其他科目态度不端正。希望在这些方面能够改正,做...

原创小学六年级学生评语

徐雪。在老师心目中,你是一个尊敬老师,友爱同学的女孩子。翻开你的作业,清秀的书写让同学羡慕不已,看到作业本上的一个个优,老师倍感欣慰。更让同学刮目相看的是,上课的时候,你总是踊跃发表见解。还有一学期就要毕业了,希望将来,宜陵小学会因你而骄傲。王宇啸。你是一个很优秀的班长,因为你尊敬师长 友爱同学,还...

六年级毕业评语

陈湘。宝贝 读着你在考试作文中写给我的信,我的眼睛湿润了。不仅是因为你优美的文笔,更是因为你在字里行间流露出的真情。很多事情,我都已经忘记了,可你依然记得。谢谢你!这学期,看到你学习越来越认真,老师非常开心。聪明的孩子再勤奋一点,那肯定是有所成就的,你懂得争取机会,也懂得创造机会,老师相信你未来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