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培训研修计划

发布 2019-07-28 12:25:17 阅读 7771

信息技术培训个人研修计划。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标准》发布,是规范与引领中小学教师在教育教学和专业发展中有效应用信息技术的准则,能参加此次安徽省信息技术培训学习我觉得很幸运,为了能让本次培训学习起到真正的实效,制定自我研修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专家教授的讲解引领,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观念,促使自己向专业化方向发展。

二、研修目标。

1、转变固有的教育观念,与新时期的教育观念保持一致。

2、提高自己对信息技术应用在英语教学中应用的理解能力和操作能力。

3、能结合有关信息技术应用能力,针对英语教学不断反思和总结,提高自身的专业发展能力。

三、具体实施策略。

1、积极学习。

珍惜这次培训提升机会,认真遵守培训研修的各项要求,每天挤出时间上网学习,专心听讲,认真聆听专家报告,并做好必要的记录。无论专家报告何种风格,都坚持在最快的是时间内调整思路,融入专家讲解思路,内化成自身的知识,弥补自己专业知识的不足。

2、聆听请教。

对讲解中不明白问题和教学中的困惑,及时上网查询并向同行请教,努力向寻求专家帮助解决。积极参与研修班的各项研讨活动,努力向各位学员交流学习,拿出自己的问题请教各位学员,与各位学员共同**。

3、反思提升。

树立现代教育观,并努力去探索发掘教育教学的有效之路,充分利用网络优势,努力做到因材施教利用信息技术手段辅助教学。积极参与**研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做好每一次听课后记录。将培训学习所得,在具体的教学实践中尝试,学会思考教育问题,积极把先进的教育理念转化为教师的行为,注重信息技术在实际教学中的应用,从反思中提升教学水平,并从总结经验中完善自我。

不断学习,不断更新,以此次培训为基础,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把个人的研修工作做好!

教师信息技术培训计划

2 powerpoint2003幻灯片课件制作,如文稿演示软件的功能 特点及应用 创建幻灯片或利用模板建立新幻灯片 输入编辑文字 语音 动画 或其它对象 编辑与修饰幻灯片 超级链接 组织与整理幻灯片 设置放映方式和效果,放映与打印幻灯片。3 excel2003电子 制作,讲述文字及 的格式化 数据的...

信息技术个人研修计划

个人研修计划。姓名教龄工作单位职称此次培训,您最期待解决的一个信息技术应用问。题。中学一级教师。祝平28参训学科学段所在坊名称五峰长乐坪中小学。职位。教师初中语文五峰县初中语文二坊。您亟待解决的信息技术问题,包括信息技术手段的应用,使用技巧,与教学结合的重难点问题等。能熟练的应用办公软件服务教学,能...

学校教师信息技术培训总结

小学。2013 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校本培训工作总结。根据学校制定的培训计划,本学年对全体教师进行了powerpoint和一期 班班通 设备的提升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在文稿演示软件的功能 特点及应用 创建幻灯片或利用模板建立新幻灯片 输入编辑文字 语音 动画 或其它对象 编辑与修饰幻灯片 超...

我的信息技术培训参训计划

我的参训计划姓名学校。中心小学。此次培训过程中您想要解决的一。掌握编辑文档一些技巧。能够根据教学内容自己制作可用。个信息技术应用的问题。计划在教学实践中上的一节课的名称。研修目标。学完所有课程,完成各项作业。制作一份课件。厘米的认识 的ppt课件,提高计算机应用能力。我想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自己用wo...

2019年秋现代信息技术培训计划 得胜小学

六 培训要求 1 提高信息技术意识,真正使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我们就是要通过信息技术培训,切实提高教师的信息意识,将信息意识灌输到教师的头脑中,使信息技术与学科的教学有机的融到一起。2 加强技能学习,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使教师熟练掌握计算机的操作是基础,也是关键。在今年的培训中,我们结合学校教学和...

信息技术能力提升个人研修计划

4 努力创造学习氛围,继续通过扎实有效的课题研究活动,将课题研究落实到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教学工作中,提高业务素质。应用信息技术转变学生学习方式我能做到以下几点 1 了解信息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具有主动探索和运用信息技术变革学生学习方式的意识。自我分析和环境分析。2 掌握互联网 移动设备及其他新技...

信息技术能力提升个人研修计划

个人研修计划。自我分析 第一天的学习,使我深刻意识到,信息技术是作为教育现代化教育改革的主要推动力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和重视。但自己的信息技术能力处于中下等水平,测试中我感到需要学习的知识很多,所。自我分析和环境分析。以在本次国培中,我一定会认真学习,把信息技术与学生学习能力相结合,用信息技术促...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个人研修计划

我是一个平时很不喜欢动电脑的人,所以对信息技术的使用与掌握非常不好,结合自身因素以及根据测评结果,使我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根本不具备信息技术能力,对于应用信息技术优化课堂和应用信息技术转变学生学习方式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内容非常欠缺。现如今是信息 的时代,作为教师必须要充分了解信息时代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