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缆招标文件技术要求

发布 2019-07-28 12:33:57 阅读 1176

1. 工作范围。

1.1 投标方**的电缆应是全新的、技术先进的并且成熟可靠的电缆。

1.2 合同电缆每批实际交货长度只允许取上公差+0.5%。

1.3 电缆的包装(包括电缆盘)和运杂费均包含在合同单价内。

1.4 投标方提供给招标方需要的技术文件及资料,**包含在合同单价内。

2. 技术规范。

2.1 总则。

2.1.1 本技术规范书适用于中低压绝缘电缆的功能设计、结构、安装和试验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2.1.2 本技术规范书提出的是最低限度的技术要求,并未对一切技术细节作出规定,也未充分引述有关标准和规范的条文,投标方应提供符合本技术规范和工业标准的优质产品。

2.1.3 如果投标方没有以书面形式对本规范书的条文提出异议,则意味着投标方提供的电缆完全符合本规范书的要求。

如有异议,不管是多么微小,都应在**书中以“技术差异表”为标题的专门章节中加以详细描述。

2.1.4 本技术规范书使用的标准如遇与投标方所执行的标准不一致时,按较高标准执行。

2.1.5 本技术规范书经招、投标双方确认后作为订货合同的技术附件,与合同正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1.6 本技术规范书未尽事宜,由招、投标双方协商确定。

2.2技术要求。

2.2.1 应遵循的主要现行标准(标准均为最新版,但不限于以下标准):

2.2.2 工程条件。

2.3 电缆规范。

2.3.1 一般要求。

2.3.1.1 投标方所供电缆应适合在地下排管内、电缆沟、电缆保护管、电缆桥架及竖井内的潮湿或干燥的环境中使用。电缆适合于直埋敷设。

2.3.1.2 在导体允许的运行温度下,电缆应具有30年的设计寿命。

2.3.1.3 1kv电缆的额定电压u0/u值为0.6/1kv。

2.3.1.4 所有的电缆必须满足本规范的性能要求。并能承受正常使用时的弯曲和机械应力。

2.3.2 电缆盘。

投标方应采用铁木结构的电缆盘装载电缆,这些电缆盘应经能承受运输和现场搬运并在各种气候条件下能户外存放至少三年,以后应能承受从电缆盘上安装或处理电缆时所可能遭受的外力作用而不会损坏电缆和电缆盘本身。电缆盘的最小直径应与电缆最小率曲半径相一致。

2.3.3 标志。

2.3.3.1 电缆盘标志。

电缆盘至少具有以下标志内容:

1)制造厂名:

(2)合同号:

(3)目的地:

(4)电缆型号、规格、长度(首端号码、末端号码、长度):

(5)盘号:

(6)毛重: (kg)

(7)制造日期: 年月日。

(8)收货单位:

2.3.3.2 电缆标志。

成品电缆的标志应符合gb 6995的规定,标志应具有连续性,且字迹清晰,容易辨认、耐擦。每根成品电缆其护套的外表面至少具有下列标志内容:

制造厂名。型号和规格。

每隔1米的连续长度。

额定电压。制造年份。

3.供货范围。

电缆规格型号:yjv 4*50+1*25

数量和单位:2000米。

每盘电缆的长度以400米的整数倍为标准,即每盘电缆应为400米、800米或1200米。

配电箱招标技术要求

1 执行标准和要求。gb50254 1996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低压电器施工及验收规范 gb2682 1981 电工成套装置中指示灯和按钮颜色 gb2681 1981 电工成套装置中导线颜色 gb4208 1993 外壳防护等级 ip gb7251 1987 低压成套开关设备 gb9466.1 199...

设备采购招标文件范本

第一部分招标邀请 招标邀请书格式 招标邀请。招标机构 受委托,对项目所需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竞争性招标。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1 招标文件编号 2 招标货物名称 3 主要技术规格 4 交货时间 见标书要求 5 交货地点 6 招标文件从年月日起每天 公休日出外 工作时间在下属地址 招标文件每套人民...

装饰装修工程招标文件范本

示范文本分类编号 15 珠海市建筑装饰装修专业工程。施工邀请招标文件 示范文本 珠海市建设局监制。招标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地址。招标人 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 人 签字或盖章。联系人 办公 移动 招标 机构 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 人 签名或盖章。联系人 办公 移动 编制日期年月日 审核 备...

对招标文件的响应说明

对招标文件的响应说明和编制依据。贵州兴义农村合作银行 我公司承蒙贵行信任,参加贵行桔山支行丰都分理处装修工程的招标工作深感荣幸。于2010年07月01日接到贵行对桔山支行丰都分理处装修工程的招标文件和效果图及工程费用计算资料后,我单位及时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到施工现场勘察和研讨文件资料,结合贵行工程施工...

电线电缆技术

电线电缆制造流程概述 电线电缆的制造与大多数机电产品的生产方式是完全不同的。机电产品通常采用将另件装配成部件 多个部件再装配成单台产品,产品以台数或件数计量。电线电缆是以长度为基本计量单位。所有电线电缆都是从导体加工开始,在导体的外围一层一层地加上绝缘 屏蔽 成缆 护层等而制成电线电缆产品。产品结构...

公路工程招标文件范本 2019版

第一章投标邀请书 适用于邀请招标 项目名称 标段施工投标邀请书。被邀请单位名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项目名称 已由项目审批 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以批文名称及编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建设资金来自资金 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项目名称 标段施工投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

导视系统招标要求

商调查表。填表日期 投标邀请。内蒙古维多利摩尔城商业管理 就维多利摩尔城导视系统设计制作项目和有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邀请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一 项目编号。二 项目名称 维多利摩尔城导视系统设计制作项目。三 招标内容 包含不仅限于以上项目。招标范围 上述货物的 设计 制作 运输 安装 售后服务...

文件字体格式要求

一 公文标题。位置 红色反线下2行,居中排布字体 小标宋字号 2号。排布规则 可一行或多行,回行尽量做到词义完整,排列对称美观,间距恰当。二 公文正文。位置 主送机关名称下1行,每自然段左空2字,顺次书写。字体 仿宋字号 3号。三 附件。规范 正文下空1行,左空2字,3号仿宋体标识 附件 2字,后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