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实木地板注意事项

发布 2019-07-28 12:12:17 阅读 3216

艾逸网专注为业主提供免费装修解决方案。

在卧室的地方上如果贴瓷砖的话,很多人都反应冬天会比较阴冷,对身体不好,所以现在很多人卧室的地方都是用木板拼成的,但是用木头做成的地方也需要注意不少的细节,要不然会把整个地板给毁了。

做实木地板,最怕的就是在装修好之后被划成一道道的,那样会显得很刺眼,所以要在家庭都装修好之后最后一道工序才是贴木板,而且在贴好木板之后不能够用高跟鞋去踩,这样才能够保持更久时间,要不然划花了隔断时间就要重新上油漆。

水天生就是木头的克星,如果地板是要做实木的,那么就需要格外注意窗户,有些窗户如果碰到刮大风下大雨水是会渗透进来的,这样对木板的毁坏程度是很大的,所以如果地板要做成实木,窗户要格外加固,最好是每一个窗户的边缘都要做好防水,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关好门窗,避免出现人不在家的时候突降大雨对地板造成的伤害。

木板是很多寄生虫的栖居地,即使是做好油漆也会成为各种虫子的生活场所,尤其是铺在地板上十几年的木头,难免都会潮湿,这样就有更多的寄生虫生活在其中,所以在做实木地板之前还要放进特定的防虫剂,这样就可以避免后期被虫子咬坏木板。

做实木地板是有很多好处,但是如果没有做好细节工作,会给你带来更大的困扰,所以在做实木地板之前的准备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艾逸网(业主装修好帮手)

安全生产注意事项 地板

地板车间安全生产注意事项。1 熟悉生产设备工作原理,熟练掌握操作技能 2 工作期间应精神集中,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上岗前禁止喝酒,工作区域严禁吸烟 3 生产作业区域内严禁嘻戏打闹 奔跑,以防滑 跌 撞伤人 4 上岗作业时应穿工作服,戴口罩,并做到三紧 紧袖口 紧下摆 紧裤角 严禁佩戴围巾 饰品 穿...

地板售后服务注意事项

1 详细的地址 姓名 2 说明遇到的问题。3 产品型号 安装日期并提供保修卡。要求保修服务时须符合以下条件 顾问如在保修期内要求保修服务,必须出示有效的保修卡及发票 属于公司及授权单位直接安装的地板。以下情形会影响产品的保修服务 保修证书的资料不足或涂改 实际地址与证书登记不符 人为损坏产品 意外水...

路考注意事项

上车调座位,调后视镜,系安全带,试一脚油门,刹车。向考官申请起步。一踩,二挂,三打,四按,五看,六松手刹,出发。斑马线,弯道,支路减速,观察。起步,停车平稳,停车距生命线10 20cm之间。ok,考试通过。顺利通过路考的技巧不容错过。2010 12 22 驾驶员考试网责任编辑 从蓉。谁都想一次通过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