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师个人发展计划

发布 2019-07-28 11:54:57 阅读 9520

2、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认真研读《新课程标准》,学习有关理**章,订阅教育教学杂志,浏览网络中有关信息,及时了解教改动态,丰富理论素养,不断转变教育教学理念。

勤反思:每一节课后都要对教学设计中满意和不满意的地方作分析。勤展示:

每学期至少设计实践一节高质量的研究课,接受同行的点拨和指导。

4、在班级管理与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中,配合班主任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工作,在班级的建设中尊重并关心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的评价同学,在教学中注意对学生进行德育渗透,落实好两纲教育。

5、积极参加各种层面的培训活动,同时要注重自我研修,多看有关的教育教学书籍,不断丰富自己的文化底蕴。

五、需要学校提供的帮助。

1、希望学校能提供更多的参与高水平教学研讨活动的机会。

2、多给予课题方面的针对性指导,最好能有明确的课题指导老师。

2023年教师个人职业发展计划

蒋堂镇中心小学钟美月。为了适应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需要,为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更为了我们祖国教育事业长足发展,完成历史赋予教书育人的使命 老师就得终生学习。现就学校的教师发展计划,结合自己的实际,特制定2011学年度发展规划。一 从现状分析找不足之处。从制定2010年至2013年发展规划以来,一年...

美术教师个人发展计划

临河二中2013 2014年美术教师个人发展规划。刘丽英。秉承我校 抓管理 重质量 创特色 打品牌 的总体工作目标要求,我们有必要加强业务学习进修,参加继续教育,完善自我,全面提高业务素质和教育能力,以适应改革。因此,本学期个人业务提高进修计划如下 一 师德修养。1 学习 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行风建设...

教师个人专业发展计划

浣纱中学陈伟锋。一 个人优势和不足。热爱教育岗位,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热爱学生,善于引导学生,积极辅导差生,认真钻研教育教学方法,积极学习现代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努力让每个学生在原有的基础上能有不同的发展。缺乏理 底,不能及时总结自己经验得失,形成自己的教学理论。二 个人专业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