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突然冷淡,是要分手吗

发布 2019-07-28 11:37:37 阅读 2683

女人心,海底针,男人心,更是不易知。每个人面对问题的时候都会有隐藏的一面,处于对自己的保护会把真实的情况稍加隐瞒。所以,如果不是足够了解,你很难从对方的行为中发现他心底的想法。

有朋友问,男朋友突然对我很冷淡,是要分手了吗?其实并不是如此,冷淡有很多含义。

不是男人稍有变化就是变心了,不爱了,要分手了,这是最浅层的意思,也仅仅只是女人的个人臆想而已。女人面对感情很敏感,尤其是切实关乎自己爱情的事情,但除了这个就不能想到别的了吗?

第一,最近你做了一件让他很不开心的事情,也许有危及你们感情的倾向。鉴于你们过往的相处①平时有分歧的时候,他说什么你都不听,还要极力反驳;②你在爱情中一直处于强势地位;③明明都是你的不对,而且已经严重影响两个人的感情,可你毫无察觉。他不想直接提出来,希望你能有所领悟,自己认识到问题,改变自己。

第二,生活压力、工作压力让他心情不佳,疲惫不堪。也许你也忙于各种事情,不知道他最近遇到了什么,经历了什么,当然没有一开始就注意到他的变化,也不知道变化的原因。明明渴望你的安慰和鼓励,可你却完全没反应,还在一旁误以为他变心了,真不敢想男人知道了你的真实想法后会是什么感觉!

第三,你们的感情真的遇到大问题了,但还有挽回的希望。不排除男人做错了事情,想告诉你可又害怕你知道,一直纠结苦恼。没想清楚之前当然不想和你有过多“接触”,免得被你识破。

这个时候你要做的不是猜到底是什么问题,他有什么秘密,而是如何旁敲侧击让他主动和你谈。如果不能好好沟通,怎么能解决好问题,没准儿你的主动还能救他于水火,让他脱离痛苦的挣扎。

很多时候,不是过去问题有多严重,而是被人想得有多夸张。一个很小的问题,如果无限放大,即便根本没什么,也会从毫不起眼扩大成招架不住的难题。女人呢,天生就有把小事情弄成大问题的能力,要想把问题搞糟很简单,也很容易,但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可就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了!

处于爱情纠葛的时候,男人一个小小的举动,女人就会各种联想,明明不存在的事情生生被自己给想成了现实。如果仅凭自己的一己之见判定对方,不是明智的选择。爱情是双向的,更是多面的,不能只从一个角度去看问题,知己知彼,懂得对方的心才能得出更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

人都是不断成长的,多观察,多想为什么,爱情总是会给你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