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致辞

发布 2019-07-27 10:29:37 阅读 1821

各位同学:大家好!

在这个七月流火的盛夏,欢迎初入职场的大家,来到我们安全环保的大家庭。我谨代表公司,感谢大家对安全环保产业的青睐和憧憬,更感谢大家对我们安全环保公司的信任,从今天起同学们就是我们安全环保大家庭中的一员了,从今天起我们大家的命运将被**在一起。

安全环保是现代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我们公司更是中海油系统内唯一一家以此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始终是着眼于大市场、大产业、大结构的新兴力量。成为国内国际同行业的翘楚,占据世界安全环保行业的“制高点”,是公司奋斗的目标,也是每个安全环保人追求的理想。

各位同学既然选择了我们,就要跟我们一样,为我们共同的目标奋斗到底。在此我想说的是,同学们已经不再是象牙塔里埋头钻研的学者,而是职场奋斗的职业人,要迅速完成角色的转换,跨入个人人生的新阶段,把自己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迅速转换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当然,我们并不是让同学们丢弃以的前一切,在此特别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做学问时的严谨,“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於至善。”对于每件工作,大家都应该保持严谨地态度,尽善尽美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除此之外,各位同学还应该做到“一日三省吾身”,在不断总结中持续改进,在持续改进中强大自我,因为你们强大了,公司也就强大了,这无论对于公司和我们个人来讲都是双赢。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里保尔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耻”,我希望多年以后,各位同学在回顾自己人生历程的时候,会想起这句话,会觉得安全环保产业的壮大是咱们自己奋斗的必然结果,咱们的奋斗历程是安全环保公司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客户答谢晚宴总经理致辞

爱的纪念日主题晚会暨四季雅集之金秋盛宴秋季滋补新品发布会客户答谢晚宴。总经理致辞。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晚上好!我是福州五洲佳豪酒店的总经理李玉平。非常高兴在这个温馨浪漫的夜晚与大家相聚在此共度良宵,我谨代表福州五洲佳豪酒店对各位贵宾的莅临表示最诚挚的欢迎!时光如梭,光阴荏苒,一转眼2015年已临近年...

总经理2019年新年晚会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 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晚上好!一元复绐,万象更新。今天我们与各位来宾 同事们,亲友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挥别旧岁,喜迎新春,共同畅想美好未来。借此机会,我代表公司领导层向各位来宾 各位朋友 为在中鑫悦默默奉献的新老员工以及所有亲友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衷...

集团公司总经理2019年新年致辞

辞旧岁一元复始,迎新年万象更新。随着最后一页日历的撕下,我们告别了不平凡的2015年,迎来了充满希望 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6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中交路桥北方工程 高管层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员工及家属,向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友人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2...

总经理小结

总经理模拟小结 不得少于 1 概述最终经营状况 表述公司主要经营指标 取得成功的业绩 存在的主要问题 1 利润总额 第一期 269843元第二期 1384935元,第一期到第二期由亏损到盈利第三期 2593321元第四期 1931443元,从第二期开始,公司的利润逐步提高。财务状况相对稳定。2 市场...

总经理 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总经理岗位职责。1 根据董事会提出的战略目标,组织制定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及经营方案和年度经营计划,并推动实施 2 负责公司的全面经营管理工作,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 3 负责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议 月办公例会,对物业管理服务过程 招商中心招商过程实施全面控制,监督 检查公司经营计划的执 况和财务收支计划...

公司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总经理致辞

下半年,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职工群众的聪明才智,围绕3.6亿大目标,着力推进工程机械见效 dml生产线和轿车转向节项目,为明年打好基础,加大精益生产改善 查找 我眼中的浪费 小改小革合理化建议 技术创新奖励力度,加快技术改造进度,加快新工业园区的项目建设,争取用2 3...

总经理模拟小结

1 概述最终经营状况 1 利润总额 甲1企业第一周期的利润总额是3165717,第二周期的利润总额是8618504,第三周期的利润总额是8814457,第四周期的利润总额是11176057。从一至四个周期来看,第一周期至第二周期企业的利润是大幅度上升的状态,第二周期和第三周期的利润稳中上升,第四周期...

总经理岗位说明

1.基本资料。2.职位关系图。3.基本目标。在完成集团总部下达利润要求的前提下,明确公司经营战略目标,保持公司持续 健康发展,保持深圳公司在集团及本地区的市场份额和领跑者地位和形象。4.职责权限。5.任职资格。5.1.教育要求 5.1.1.本科教育以上,最好有mba教育背景。5.1.2.建筑学 工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