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致欢迎辞

发布 2019-07-27 10:25:17 阅读 9509

金荷名都一期商品房开盘庆典。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先生们、女士们: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邀请到各位,参加《金荷名都》一期商品房开盘仪式,在此我谨代表泓太公司全体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金荷名都迎来今天的顺利开盘,每一步都离不开县委、县**及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合作单位的全力配合,离不开广大安龙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此我向大家表示我衷心的感谢(鞠躬)。

金荷名都是州、县两级**招商引资重点工程,占地104亩,投资近2亿元,总建筑面积12万多平方米,住宅700多套,商铺200多个。根据县委、县**的指示精神,为把金荷名都建设成安龙首个集商务会展、居住、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星级小区,我公司从规划、建筑设计、广场、小区景光设计、工程施工安全质量管理、材料使用,等各环节,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细致,专人负责,严格把关。项目工程管理上,我们邀请了湖南知名建筑企业,和贵州专业监理公司合作,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程规范,以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请各位领导和广大业主放心,金荷名都第一期工程7万平方米,2010年底交付使用;第二期工程6万平方米,2011年上半年全部竣工,交付使用。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安龙是我的第二故乡,建设好金荷名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我们一定秉呈“树立泓太形象,建设品牌工程”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把金荷名都建设成安龙标志性的首席园林式星级商住小区,为改善安龙人居环境,和加快安龙城。

金荷名都是风水宝地,金荷名都的置业业主买得放心、住得安心、生活顺心、休闲舒心,必将前程似锦,安龙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必将蓬勃发展,更加辉煌!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鞠躬)!

乡一体化建设而不懈努力。

新员工欢迎辞

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是人力资源部,欢迎来到 公司这个大家庭。从今天起大家将在共同信任和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度过我们在公司的岁月,这种理解和信任也是我们愉快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公司简介 大家来自不同学校 不同专业,您们进入的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群体,您们面临的也将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工作。公司和员工是一个...

宴会祝酒欢迎辞

各位领导 各位嘉宾 女士们 先生们 朋友们 孝感市第二届 天仙杯 奖暨招商引资经贸洽谈活动明天就要隆重开幕了,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迎宾酒会,迎接各位领导 四海宾朋光临董永故里。在此,我代表中共孝感市委 市人民 和全市500万人民,向前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各级领导 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孝感...

技能大赛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 各位参赛选手 老师们 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2015年六盘水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省级选拔赛盘县职业技术学校赛区即将开赛。首先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向前来参加开幕式的领导 老师 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大赛组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 以及要为本次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 工...

学习董事长心得

立足本职与时俱进。由学习董事长讲话想到的。随着新年的即将到来,我们魏桥创业集团已经走过了30个年头。回头看看,有几分耕耘,几分收获。在2012年全国经济不景气,特别是纺织 铝业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公司能取得销售收入1800亿元 利润104亿元,并在世界500强排名中取得第440位的名次,实现 十二五...

“送教下乡活动”欢迎辞

送教下乡活动 欢迎辞。尊敬的各位领导 专家 老师们 大家下午好!风和日丽,鸟语花香,在这充满生机的初夏季节,县实验小学骨干教师 送教下乡活动 在我校隆重举行。在此,我谨代表铁炉白族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向实验小学的领导 授课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关心支持我校教育的县教研室各位领导 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