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欢迎辞

发布 2019-07-27 10:16:37 阅读 9390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参赛选手、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2023年六盘水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省级选拔赛盘县职业技术学校赛区即将开赛。首先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向前来参加开幕式的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大赛组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以及要为本次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技能大赛由六盘水市教育局主办,我校有幸承办了这次比赛,医药医药卫生类、交通运输类6个项目的比赛,作为贵州省唯一一所“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的县级职校,这是对我校办学水平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是展示我校风采的一次绝佳机会。为了此次大赛的顺利举办,市委、市**,县委县**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组委会,我校安排专职人员进行周密安排,期间个参赛学校教师认真组织学生训练,可以说此次大赛的举办凝聚了多方的心血。再次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参赛选手遵守纪律、服从裁判、相互学习、切磋技艺、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后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谢谢!

新员工欢迎辞

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是人力资源部,欢迎来到 公司这个大家庭。从今天起大家将在共同信任和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度过我们在公司的岁月,这种理解和信任也是我们愉快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公司简介 大家来自不同学校 不同专业,您们进入的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群体,您们面临的也将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工作。公司和员工是一个...

宴会祝酒欢迎辞

各位领导 各位嘉宾 女士们 先生们 朋友们 孝感市第二届 天仙杯 奖暨招商引资经贸洽谈活动明天就要隆重开幕了,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迎宾酒会,迎接各位领导 四海宾朋光临董永故里。在此,我代表中共孝感市委 市人民 和全市500万人民,向前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各级领导 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孝感...

董事长致欢迎辞

金荷名都一期商品房开盘庆典。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 先生们 女士们 大家好!今天,我非常荣幸,能邀请到各位,参加 金荷名都 一期商品房开盘仪式,在此我谨代表泓太公司全体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金荷名都迎来今天的顺利开盘,每一步都离不开县委 县 及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