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学生致欢迎词

发布 2019-07-27 10:07:57 阅读 1504

亲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您们好!

炎炎烈日不能阻挡你的脚步,拳拳爱心让你放下手中的农活。摆一方桌,放一杯茶,怀着草木皆知的感恩之心,我们大声地说:欢迎您!

从懵懂中我们一步步走来,有一种情绪牢牢锁在心头,收藏着时间的无限,那就是感恩。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你们像大海般宽广、深沉,容纳着我们的悲伤和欢乐;饱含着我们的脉脉深情。是您给予我们力量和信心。是您!一切都是您!

没有您,就没有了家的气息,没有您,就没有了爱的延续!您在我们身上倾注着心血和汗水,您在我们身上寄托了梦想和希望。天下多少惊人事,莫过人间父母情!

自古亲情感天地,涌泉难抱父母恩!千言万语,道不尽的感激!纸短情长,写不完的祝福!

我们唯有在心中默默感激,用行动来证明,我们是您最好的儿女。最后,祝愿所有的家长身体健康,所有的家庭幸福美满!

家长会欢迎词 学生

亲爱的爷爷 奶奶 爸爸 妈妈 你们好!沐浴着新生的朝阳,采撷着晶莹的露珠,披沥着朦胧的晨雾,享受着清爽的凉风,您们来到了乌龙中心校,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七年级四班全体学生对你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你们像大海,宽广 深沉,容纳着我们的悲伤和欢乐 你们象丝丝细雨,轻柔...

家长会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上午好!立冬虽过寒未临,金秋已去气更爽。为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的中学生教育工作,我们鹏程中学高一级部全体教师利用今天的时间把各位家长请到学校,隆重地举办了这次家长会。各位家长百忙之中,来到学校,大自然的丝丝凉意丝毫没有阻挡住你矫健的脚步,没有降低你参加家长的热情。再次请允许我代表学...

家长会校长欢迎词

通过这次家长会,希望您能了解到孩子在这学期以来的学习以及其他各方面的情况,能从孩子的成长中看到希望,并给予他们爱的力量,同时老师能得到您的信任 理解和支持。我们力求将兴国中学打造成一个和谐 友爱 奋进 文明的集体,促使学生相互帮助和学习,教育学生珍惜自己的闪光点,充分地展现自我,更大的发挥自己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