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欢迎词

发布 2019-07-27 08:02:17 阅读 6607

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上午好!

立冬虽过寒未临,金秋已去气更爽。为进一步探索新形势下的中学生教育工作,我们鹏程中学高一级部全体教师利用今天的时间把各位家长请到学校,隆重地举办了这次家长会。各位家长百忙之中,来到学校,大自然的丝丝凉意丝毫没有阻挡住你矫健的脚步,没有降低你参加家长的热情。

再次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各位家长对这次家长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地为我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我们全体教职员工。在此,我代表鹏程中学高一级部近百位老师,再次向各位家长表示深深的谢意!

各位家长:学生成才,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每一位家长的希望。孩子一天天在长大,再大还是你的孩子;学生一天天在成熟,再成熟也是我们的学生。

我们这次家长会,是实现学校、家庭、社会三方面共同教育好学生的一次有意尝试,同时也为我们架起了学校、家庭、社会之间互相沟通的一座金桥。

这次家长会的召开得到了各位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得到了全体家长的深情关注,这次家长会将给我们鹏程中学带来巨大的精神财富和宝贵意见,给我们今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带来了无穷无尽的力量,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各位家长的支持下,在各位家长的配合下,我们学校将会一步步走上更加辉煌的明天。

留下你的意见带走我的祝愿留下你的灿烂带走我的心愿。

家长们:由于时间仓促,加上条件有限,学校有些方面对各位家长照顾不周,敬请家长谅解,力争下次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完善,更周到。

最后祝各位家长家庭和睦,幸福安康!谢谢大家!

家长会欢迎词 学生

亲爱的爷爷 奶奶 爸爸 妈妈 你们好!沐浴着新生的朝阳,采撷着晶莹的露珠,披沥着朦胧的晨雾,享受着清爽的凉风,您们来到了乌龙中心校,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七年级四班全体学生对你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你们像大海,宽广 深沉,容纳着我们的悲伤和欢乐 你们象丝丝细雨,轻柔...

家长会校长欢迎词

通过这次家长会,希望您能了解到孩子在这学期以来的学习以及其他各方面的情况,能从孩子的成长中看到希望,并给予他们爱的力量,同时老师能得到您的信任 理解和支持。我们力求将兴国中学打造成一个和谐 友爱 奋进 文明的集体,促使学生相互帮助和学习,教育学生珍惜自己的闪光点,充分地展现自我,更大的发挥自己的优势...

家长会学生致欢迎词

亲爱的爸爸,妈妈 爷爷 奶奶 您们好!炎炎烈日不能阻挡你的脚步,拳拳爱心让你放下手中的农活。摆一方桌,放一杯茶,怀着草木皆知的感恩之心,我们大声地说 欢迎您!从懵懂中我们一步步走来,有一种情绪牢牢锁在心头,收藏着时间的无限,那就是感恩。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你们像大海般宽广 深沉,容纳着我们的悲伤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