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回母校的欢迎辞

发布 2019-07-27 11:38:57 阅读 7389

各位校友、各位来宾:

金秋十月,正逢亲人团圆、祖国华诞的大喜日子里,我们迎来了1985届初中校友的聚会。今天,各位校友和母校部分师生同堂共聚,展现人生风采,畅叙师生情谊,谋划学校未来,这是我们滕州市第三中学发展历程的一件盛事。

在此,我谨代表滕州三中全体师生向莅临这次聚会的各位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滕州三中发展至今,已经走过了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历程。作为鲁南地区一所省级规范化高中,学校人文底蕴丰厚,校风端方淳朴,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质量连年攀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获得教学质量先进单位、特色创建先进单位、安全管理先进单位、校园卫生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历届校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尤其是历届校友关心帮助的结果。

作为三中校长,我对所有为学校发展付出过心血的三中人表示深深的敬意!

各位校友,30年前,你们怀揣着飞翔的梦想,来到三中这片沃土开始了你们青葱的求学岁月;27年前,你们更是肩负着母校的殷切期望,进入更高层次的学习领域,收获了搏击风雨、奉献社会的过硬本领。今天,你们当中不乏业界精英、社会名流,更有众多勇于创新、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优秀员工。你们遍布省内甚至国内,发展于不同岗位,但你们心系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具有三中人重情义、敢担当、能创新的可贵品质,我真诚地向你们表示感谢,也衷心希望各位一如既往关系三中的发展,在工作和休息之余常回母校看看,我们会一直期待着。

谢谢大家!

新员工欢迎辞

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是人力资源部,欢迎来到 公司这个大家庭。从今天起大家将在共同信任和相互理解的基础上,度过我们在公司的岁月,这种理解和信任也是我们愉快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公司简介 大家来自不同学校 不同专业,您们进入的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希望的群体,您们面临的也将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工作。公司和员工是一个...

宴会祝酒欢迎辞

各位领导 各位嘉宾 女士们 先生们 朋友们 孝感市第二届 天仙杯 奖暨招商引资经贸洽谈活动明天就要隆重开幕了,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迎宾酒会,迎接各位领导 四海宾朋光临董永故里。在此,我代表中共孝感市委 市人民 和全市500万人民,向前来参加这次活动的各级领导 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孝感...

技能大赛欢迎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来宾 各位参赛选手 老师们 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2015年六盘水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省级选拔赛盘县职业技术学校赛区即将开赛。首先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向前来参加开幕式的领导 老师 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本次大赛组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各级领导 以及要为本次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