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招聘管理流程图

发布 2019-07-27 11:30:17 阅读 1917

流程图。说明。

当部门有员工离职、工作量增加等出现空缺岗位需。

权责部门。相关表单文件。

招聘计划。增补人员时,可向综合部提出招聘申请,填写《岗位需求表》,注明需要招聘人员的原因,提出招聘的职位、人数及要求等。

填好后的《岗位需求表》必须经用人部门主管的签批后上报综合部。

1.登录招聘**2.筛选简历3.**简历。

综合部人事。

助理用人部门。

岗位需求。表》

用人部门主管的签批。

ng用人部门主。

管《岗位需求。

表》初试前期工作。

ng4.与相关人员落实初试时间。

5.通知应聘者(告知应聘时间及应带的相关资料、学历证明、职称证明等)

1.应聘者填写《员工应聘表》

2.应聘者需写出最近两间受雇单位的所在部。初试。ng

门岗位及岗位职责。

3.面谈了解对方工作、教育经历。

4.了解对方工作价值观和求职动机5.了解应聘者对岗位的期望及其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6.审核资料(包括学历证明、职称证明等)

综合部人事。

助理《员工应聘。表》ng

由用人部门主管对面试合格者复试,主要对应聘者的岗位专业技能、岗位知识学习能力、实际解决问题能力、团队合作精神进行考察。

1.对于复试合格者,用人部门主管根据实际录用人数确定最后人选。

2.录用名单确定之后,由综合部与人部门主管沟通确定薪酬待遇、入职时间等,并与应聘者沟通一致。

3.与应聘者达成一致后,综合部人事助理向应聘者打**通知,告知报到时间、办理录用手续需准备的资料等相关事宜。

4.人事助理将《员工应聘表》等资料保管好。

用人部门主。管。复试。

录用。ng

用人部门主。

管综合部人事。

助理。员工应聘。表》

人事工作流程图

x 企业理念。敬业修德坚韧自强。精诚协作持续创新。企业宗旨。做特材专家建和谐企业。企业精神。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目录。一 招聘管理工作流程图 3 二 试用转正工作流程图 4 三 考勤管理工作流程图 5 四 员工请假管理工作流程图 6 五 岗位设计工作流程图 7 六 岗位调动工...

人事文员工作流程图

新进员工。暂住证办理。填表临时 正式厂牌办理。替换 补办。面试临时 正式饭卡办理。替换 补办老员工车间。岗位分配。后勤吃住安排分摊水电费合同续签月员工分布图。矿工 请假减扣自离情况。报到建档工龄考勤表。考勤记录。试用期后合同签订。每月员工分布情况每月员工动态数据表每月员工调动情况每月员工住宿调动表。...

流程图试题

流程图练习题。一 流程图做题注意 1 看清楚题目要求,明确陈述对象是什么。2 把握概念间的关系 方框里的词语属于关键概念,是流程中的关键环节。不能遗漏 带箭头的横线展示着事件发展的趋势或动作行为的走向。横线上的词语,属于概念间 环节间 发生关系的方式,起过渡和连贯作用。3 分析几个概念在整个事件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