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物料开发流程

发布 2019-07-08 18:34:17 阅读 5566

江苏***企业文件。

文件编号:新物料开发流程。

1、目的。规范公司的新材料的开发运作方法或是对新**商的提供物料的确认工作流程。2、职责。

1.1采购部负责对新物料进行样品采购,并收集产品信息和**信息。1.2生产、质检部门共同对新物料进行合格评审。3、工作流程。

3.1为了降低成本或为了开发新的**商,采购部对新的物料或是新的**商提供的物料提出开发申请。

3.2采购部跟据生产部要求进行新材料的采购活动;针对本公司从未用过的物料或是已使用过的因换**商而重新提供的物料先要送样品确认。

3.3.采购部先要求**商提供新材料的样品,产品信息资料,产品**资料。

3.4采购部将新材料的样品和产品信息资料提供给生产部,生产部进行新材料的样品试做。3.5新材料的样品试做过程必需由相关生产技术人员跟踪并将资料详细记录在案。

3.7新材料的样品试作完成后,采购部将完成的样品和资料收集,组织生产部相关工序责任人和质检部门,一同进行样品的评审,最终将评审结果以内部工作签报形式,呈报总经理审批。3.

8对新材料进行批量采购时,先进行小批量采购的试用后,由质检,生产,业务三个部门给予一个评价,各方面都合格后即可进行下次的批量性采购。如某方面有欠缺的,还需要**商进行材料的改进,在按照上述流程进行试做,直至合格。

软件项目开发流程

1 项目可行性研究。如果是公司自主开发项目,公司设计人员根据行业需求和市场需求,设计大的方案和ppt文案,然后指定人员进行的前期调研工作,可行性研究负责人员对产品的市场需求 技术发展 市场定位 功能需求 经济效益 进度需求 风险分析等进行可行性研究,提供产品立项建议,拟制可行性研究报告,由部门负责人...

新物料认证管理程序

未经许可不得翻印。版本变更记录。1 目的。规范新物料认证流程,高效地获得物料确认结果,有效管理新物料 规格书,保证新物料的质量满足西可公司的设计和工艺要求 供采购 设计 质量管理 部品物料管理等环节作为依据使用。2 范围。适用于有电子物料 电子结构料 结构物料 id物料。3 定义。通用型电子结构料 ...

软件项目开发管理流程

按照项目管理规范,项目管理分为 项目启动 项目计划 项目执行 项目控制 项目结尾。5个阶段。根据该管理流程和我公司实际情况,将新项目开发的管理流程制定如下图 项目立项阶段,首先由的项目经理编写 项目立项报告 项目立项报告 编写完成后,交由项目管理委员会进行立项评审,评审通过后由副总经理签字确认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