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IQ OQ PQ有效性验证方案参考报告

发布 2019-07-08 18:42:57 阅读 3349

***药业****。

1 概述。详见xx设备验证方案。

2 目的。详见xx设备验证方案。

3 验证组**员及职责。

本次验证由方案由技术科起草、技术科审核,原液提取车间、设备科、质检科负责实施,质保科负责实施过程的监控。

4 验证用仪器仪表校验情况。

检测人复核人日期:

5 验证内容。

5.1 预确认 --dq

5.1.1 **商的确认。

检查人复核人日期:

5.1.2 技术特性确认。

检测人复核人日期:

5.2 安装确认。

5.2.1 安装确认目的。

确认设备的资料齐全,安装符合规定,能满足生产的需要。

5.2.2安装确认。

检测人复核人日期:

5.2.3 安装确认总结:

总结人日期。

5.3 运行确认---oq

5.3.1预运行操作方案及记录。

按生产商使用说明书进行如下的运行操作,重复3次,以考察设备运行的稳定性。

验证方法:设备安装到位后,在不加物料的情况下,按下表进行操作,重复3次,以确认该设备及各部件的有效性、稳定性。

检测人复核人日期。

考察结论:结论出具人日期:

5.3.2 运行确认。

检测人复核人日期:

5.3.3 实验数据及统计。

5.3.3.1空载时运行确认。

检测人复核人日期:

结论:总结人日期:

5.3.3.2满载时运行确认。

2023年06月13日以1105012批胸腺肽原液离心处理为例,测定dl-6m离心机转速,并与原有的离心机进行对比。dl-6m离心机的测试结果如下:

原有的型号为dl-6r的离心机的测试结果如下:

检测人复核人日期:

新老离心机对比结果:

总结人日期:

5.3.3.3运行温度分布均匀性确认。

探测点位置示意图:

横切面纵切面:

检测人复核人日期:

测试结果:总结人日期:

5.3.4运行确认结果:

总结人日期:

5.4 性能确认。

5.4.1 确认目的:

确认该设备能否满足生产需要,并能生产出合格的产品。

5.4.2 按照**商提供的设备使用说明书,进行试生产,记录分离过程中的各相关数据,并将其离心处理产品与目前仍使用的型号为dl-6r的离心机的离心处理产品进行对比。

如何提高招聘的有效性

时下正值招聘季节,企业开始大量揽才。然而,近期很多hr来信反映,自己整日淹没在大量的简历和应聘者中,简历收到很多,而符合条件的却太少,好不容易挑选出来,或面谈也还可以,推荐给用人部门,却又发现好像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最后,用人部门也认可的人,过一年半载再来看,会发现有些人其实并不是招聘时组织真正需要 ...

提高员工培训的有效性的方法

培训的重要性应体现在培训实施体系的所有环节。逐年增长的资金投入体现出企业对员工培训正不断加强重视,但更重要的是如何将重视培训的思想落实到培训实施的各个环节。否则依然收不到有效的绩效转化成果。管理者决不能仅仅将关注点集中在培训的资金投入上,企业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将培训的重要性贯彻到底,加强培训过程管...

课堂教学有效性研究阶段总结

年3月24日,省级骨干教师杨清华 市级骨干教师何华琼 徐岚三位老师上了语文 数学示范课。月6日,我校市级骨干教师米琼举办了 谈新课标下如何评课 的讲座,老师们更加明确了新课程改革下的评课标准 要求 听课 评课的方法,应注意的事项。县级骨干教师姚慧举办了 如何提高小学课堂教学有效性 讲座。月31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