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辞职卖包子

发布 2019-07-08 18:47:17 阅读 2532

在济南某高校附近的一条商业街上有家包子铺特别的红火,而且据说口味独特,种类繁多。记者去采访这家店时才意外得知,这家店的女老板竟然是五百强企业的女高管。

为了解开谜团,我打通了店老板的**预约了采访时间。见面的时候,女店主笑着说之前研究生毕业之后就进了家外企做技术开发。起初被外资企业的高薪水,良好的福利条件所吸引。

但是这只是表面的光鲜,高强度的工作压力,每天几乎都没有准时下班过,加班就是家常便饭。职场上的权利压榨,同事之间的尔虞我诈,我是一个搞技术的,只想安安静静的做研发不想趟职业斗争的浑水。常年的加班一日两餐几乎都在公司里叫外卖解决,各种各样的盒饭吃的味蕾都麻木了。

去年休假在美食街逛街的时候突然被一阵香气吸引了,我循着香气走进了那家包祖包子店。在店员的推荐下我叫了玉米鲜肉包、青椒鸡蛋包、梅菜肉包三笼之前见都没见过的包子。包祖包子皮薄松软,晶莹纯透,外观精致,独家秘制馅料过齿难忘。

而且还可以搭配多种营养小菜,各种特色营养粥搭配实用。比以前在包子店只能吃包子,没有其他搭配要人性化很多。

回到家之后我一直对包祖包子念念不忘,于是便在网上搜索包祖包子,没想到真的搜出来了。原来包祖包子是济南瑞粮餐饮****旗下的品牌,看到可以加盟的消息之后,我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给公司总部打了**。咨询了一番之后,我毅然决然的辞掉了我现在的工作。

之后的故事就是我在总部接受了严格的技术培训,在公司专业的运营人员的帮助下开起了第一家店。因为开在学校附近,**量大,生意非常的好,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收回了成本开始盈利。现在第二家分店正在选址筹建中,我现在每天的生活就是在家soho办公,接些小单子,继续做我自己喜欢的软件开发。

而包子铺直接交给店长负责我一个月才过来几天看看店里的情况。可以说是包祖包子铺给我创造了这么好的生活环境,让我摆脱了压抑劳累的上班生活。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好多人拿着高薪透支自己生命,也有人辛辛苦苦上班却得不到回报。与其打工受气不如选择创业当老板,选择济南瑞粮餐饮****是你走向成功的第一选择。

高薪清闲又自由女白领最羡慕职业排行榜

苦苦去职场淘金,不如给这些去淘金的人一条过河的船,要知道,去淘金的人是不会在乎这点过河钱的。现有的职业规划师人数远不能满足需求。人才奇缺带来的必然是高薪。而作这类培训师,肯定不会太劳累 至少会比你的学生更清闲。社会竞争的加剧,再加上2009年的就业危机,人们在求职应聘 职业选择以及职场发展面前越来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