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企业活动策划案

发布 2019-07-07 11:09:17 阅读 4398

一、活动简介: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宣传企业优秀文化,同时也让同学更深进了解食品企业的优秀文化,生产治理,运营方式等,加强同学的社会实践能力和交际能力。我系实践部计划举办参观光阳蛋业的活动。

此外,我们也希看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开阔在校生的视野,了解社会经济的发展动态及大专生就业压力的严重性,有利于让同学更好的适应当代社会的发展,更好的了解和适应食品企业的用人需要。二、活动主题:深进了解企业优秀文化,进步学生实践能力。

三、活动目的:为学校、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也为进步同学的社会交际能力,实践能力,让大家更深进的了解食品企业的文化及生产知识,了解自己专业的就业形势,创业信息。

四、主办单位:生物技术系。

五、承办单位:实践部。

六、活动对象:生物系大一新生。

七、活动时间:10月20日上午9点。

八、活动地点:光阳蛋业股份****。

九、预备工作:(1)通知网络部预备相机。策划书网策划书(2)预备系旗。

(3)收集参观职员名单(保持在40人左右)十、宣传方式:以海报宣传为主,我系还将通知各班班长并由其传达给各班同学。十。

一、留意事项:内容来自(1)参观职员需服从同一安排。内容来自(2)参观职员留意卫生,不得乱丢垃圾。

(3)参观过程中跟从组织职员,不得随意走动。(4)参观职员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留意用语文明。十。

二、活动流程:(1)全体参加职员在上午8点40分准时在校门口集合(要求佩戴校徽),由自律部负责点名,步行至光阳蛋业。策划方案(2)听工作职员讲光阳蛋业的企业文化,企业的生产治理,市场的开拓,参观的留意事项等。

(3)在工作职员的带领下参观各车间的生产流水线,实地考察各生产的工艺流程,与一线工人进行交流,实地了解工人的生产工作及生活状况。(4)在工作职员的指导下参与流水线工作,体验生产工作。(5)在会议室集中,向各部分负责人自由提问,相互交流。

(6)由网络部进行拍照。(7)在企业门口集合,由自律部负责点名,返校。

大学活动策划案

策划书的结构 封面 正文 附录 一 策划书封面 四种内容构成 策划书的名称 将策划主题体现出来,让使用者一目了然。策划者姓名 策划小组名称及成员姓名列示出来。策划书制作时间 年 月 日。策划书的编号。二 策划书的正文 摘要 策划目的以及对策划内容的简要说明。目录。前言 策划经过的说明。策划内容的详细...

经典婚礼策划案

北京榉荣轩礼仪鄂尔多斯分公司策划案。策划师 崔建兵。一 婚礼现场布置效果图。新人资料 新郎新娘。婚礼日期 2011年 月 日。婚礼地点 鄂尔多斯宴会厅。仪式形式 室内西式。现场主色系 红色点缀色系 粉色,整场花都不要和黄色相关颜色的花。以下为建议效果 舞台背景 迎宾背景。花亭路引烛台。11朵粉色玫瑰...

维护客户关系活动的策划案

维。护。客。户。关。系。的。策。划。书。策划人 李秀江。小组成员 李秀江黄细勇刘坤陈敏康杨孝梅徐丹杨婷姚一凡林昱良。活动方案。主办单位 x公司 活动时间 1天 周末。六月中旬具体时间待定。活动地点 遵义市区内 待定 活动目的 虽说客户就是上帝,但销售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就像是追求者与被追求者,极是微妙...

迎新晚会策划案

7 晚会的现场座位安排和秩序维持 位置安排由学生会相关部门 劳卫部 拟定并在布置会场时一并调节座位,分明班级就坐。2 活动当天活动开始前一小时在前门设签到处,每班人员进行签到,由纪检部负责 大二同学参加名单由班长统计在比赛前一天晚上交到文娱部 后门关闭防止场内外人员随便进入。3 由文娱部安排人员进行...

签约仪式策划案 参考

贵宾接待 摄影摄像 后勤 2 筹备工作安排。a 确定签约人 参加仪式的主要来宾和领导 x日之前完成,责任人 b 会场预定 会场落实及会场布置所需酒店负责的细项落实 x日之前完成,责任人 3 会场布置 a 横幅制作 桌签 会场内摆放鲜花 贵宾胸花 香槟酒及酒杯 礼仪小姐 需4位礼仪小姐 2位贵宾签到 ...

面包新语广告策划案

徐州面包新语营销策划案。比维广告策划。组长 陈琪。组员 王楚炎。王如月。刁林丽。郭松。严彪。营销环境分析。一 宏观环境分析。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意识转变明显,逐渐由基本消费转向享受和健康消费,在这种大背景下,面包糕点市场持续走俏,面包糕点行业竞争激烈,纷纷推出不同产品系列吸引消费者,打开...

房地产老带新活动策划案

老带新活动方案。一 活动目的 1 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率高,并且目前府前花园已经拥有一定数量的老客户,有效客户资源应当加以利用。2 发动老客户热情,其一对于我方来说是 鼓励的手段,其二是培养老客户对社区的热爱之情,使其自动自愿把自己喜欢的家园推荐给亲朋好友,有效利用口碑传播促进成交。二 活动时间 ...

公司周年庆典活动月策划案

为庆祝北极星成立九周年,并以此为契机弘扬企业精神,增强团队合作力,激发爱我家园的热情,特制订本策划案。一 庆典活动月主题。精致工作,精彩生活,协力打造北极星灿烂明天。二 编队。一分队 二分队 三分队 四分队 三 活动内容。一 持久性活动 月日 日 庆典活动摄影展赛。学习新一套广播体操,各分队利用业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