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安徽省博物馆策划书

发布 2019-07-07 11:13:37 阅读 9015

参观省博物馆活动策划书。策。划。

书。***班团支部。

参观省博物馆活动策划书。

一. 活动目的。

安徽省博物馆位于省会合肥市安庆路中段,是安徽省唯一集自然、历史、社教为一体的省级综合类博物馆。博物馆免费向公众开放,可以更好的发挥社会教育的功能。参观博物馆有助于我们更加深切的了解文化,有助于提高同学的国民素质,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二.活动主题:文化教育。

三.活动时间:2014年3月15日(待定)

四.活动地点:安徽省博物馆。

五.活动对象:***班全体同学共30人。

六.活动要求:

1.了解博物馆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和对文化教育普及的重要作用。

2.了解百年来中国改革者们为建设博物馆而面临的困难及付出的努力。

3.认识博物馆免费向公众开放的重要意义。

4.通过参加活动提高大家的素质。

七.活动内容。

1.全班一起参与,早上8点30在北一门集合,以寝室为单位,寝室长负责本寝室成员准时到达,班长组织签到。

2.在8点45组织大家有序出发,由班长带队,路上大家互相交流,可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大概半个小时的路程。

3.到达博物馆后听从负责人安排,强调纪律,所有同学不要擅自脱队,并遵循安排及参观博物馆的有关规则,有序领票进入博物馆。(负责人:班级团干部)

4.到达博物馆后由博物馆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相关文化。

5.后一阶段,由各自参观了解,遇相关问题自由讨论或询问工作员。

6.参观结束后在博物馆门口集体合影,由负责人清点人数后组织返校。

八.后期交流。

1.返校后,组织班级同学进行交流,并写一篇感想体会,在3月18日之前交给团支书,由班委和团干一起评选出3篇优秀文章,传到班级微博,并给予表扬奖励。

2.整理活动**资料存档。

***班团支部制。

二○一四年xx月xx日。

参观省博物馆的策划书

一 活动名称 参观甘肃省博物馆。二 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22日早上10 00至15 00 三 活动地点 甘肃省博物馆 兰州市 四 参加人员 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五 活动主题 立足甘肃地域文化资源的研究 保护 交流 弘扬 开发 利用,关注甘肃地域文化价值取向和审美特色,挖掘甘肃民...

参观上海博物馆策划书3月8日修

参。观。上。海。博。物。馆。策。划。书。主办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 学生会学习部。一 活动名称 走进博物馆,寻找文明的踪迹。二 活动意义 无论以前人们曾有过多么的辉煌的文明,都无一例外地被历史的烟尘所湮没,人类在不断地创造着文明,文明却无法永生 这是永恒的法则。但是,我们仍然可以通过某个途...

学院参观博物馆新闻稿

丝绸古道三千里,黄河文明八千年。记兰州交通大学环境学院研究生参观甘肃省博物馆。为更好的了解和感悟历史,3月24日上午,兰州交通大学环境学院研究生在院研究生会的组织和带领下前去参观甘肃省博物馆。在导游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 甘肃丝绸之路文明 甘肃彩陶 两个系列展厅。其中在 甘肃丝绸之路文明 展厅中...

成都团委活动 参观建川博物馆

见证历史,深化责任 记建发成都团支部参观建川博物馆活动。历史,一直是一个厚重的话题,不是指史料文物的厚重,更是人们心情的厚重。泱泱中华五千年,历史的纤绳在一代又一代人手中传递,然后,勒进那些稚嫩的肩膀,拉动着历史之船,向前,向前。12月16日,建发 成都 团支部组织了团委活动 参观建川博物馆 一个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