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7-07 08:28:57 阅读 6751

10、兼职的普法及消防工作:2月11日院周会上,宣读了集团公司。

与医院签订的《消防、综合治理责任书》,同时完医院与科室也签订。

了责任书。2月17日院周会上,集中学习了集团公司保卫部下发的消。

防、综合治理考核细则,并印制、发放了部分资料。

11、按照2月份工作计划安排开展以下工作

(1)编制2023年度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所需12种宣传材料。在2月8日,印刷完毕,并于13日召开乡村医生会议时发放。

(2)做好迎接省市两级对2023年度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考核工作。2月21日,根据李院长安排参加市卫生局关于2023年度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工作考核的相关会议,回来后立即做了汇报,根据会议精神,结合我们自己的实际,于24日召开卫生室人员会议,会上安排布置了迎接市级检查的各项工作,27日陪同刘院长对承担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卫生室进行了督导检查。

3)二区门诊剩余装修工作。前一段时间气温一直过低,没有开工,其次是电路没有接上,这个怨我只顾迎接市级检查,没有及时与工地电工联系,截止现在、问题已经解决。

4)设计学龄儿童信息采集表,适时发放进行采集。**已经设计完成,印刷计划还没提,待天气稳定后在家属院内进行发放。

5)测算2023年度村级补助资金。项目办牵头,医院财务科参加,按照省、市补助资金到位情况及补助标准进行测算。得出2023年度发放村级补助资金约4万元左右。

上报直接上级,根据不低于30%的比例,报请李院长审批后,于2月13日卫生室会议上预拨。

12、本月份无医疗差错事故,无投诉现象发生,被服务对象满意率大于85%。

二、存在的问题:

1、二区门诊的装修进入收尾阶段,许多细节工作有所欠缺,需。

要沟通联系。

2、居民基本电子档案的修改合格率数量较高,达到了93%以上,但是个别小项目仍有不足之处,其次是档案的质量、细致环节还不够。

好比如各项随访工作没有按照要求真正开展,这也是2023年度基本公。

共卫生工作重点,需要其他科室参与来完成。

三、自我评价:

11项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整体基本完成了目标计划,达到了上级主。

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但是进展不平衡,还有很多不足和需要进一步改。

进的内容。四、3月份工作计划。

1、做好迎接省市两级对2023年度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考核工作。

2、做好二区门诊装修收尾工作。

3、印制学龄儿童信息采集表,适时发放进行采集。

4、汇总市级检查结果,分析评估,并根据检查结果调整工作计划。

5、为承担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卫生室召开会议,通报市级检查情况。

6、联系安泰首府物业,将住户信息拿到一份,为以后建立档案做好准备工作。

以上述职请领导审阅。

2023年3月30日。

银行主管的一份述职报告

你正在浏览的述职述廉是银行主管的一份述职报告模板一年来,我部主要围绕着以下几个重点展开工作 1,适时的调剂信贷结构,进而调剂存款结构。2,抓管理降用度,向内挖潜,紧缩用度开支。3,防风险,抓质量严控信贷质量关。4,深化规范管理,合规正当经营。5,全员学习,进步整体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质量。具体工作以下...

述职报告 竞聘报告

述职报告。尊敬的各位领导 同志们 我叫山泉,现就职于北京路桥车间,我竞聘的岗位是北京路桥车间 副主任职务,负责协助车间主任做好车间管理工作。2000年毕业到现在,我在桥梁岗位工作14年,在普速铁路参加过桥梁维修和测量工作,在高速铁路参加过客专介入及担任北京路桥车间工队长工作。我很庆幸自己生活在一个充...

述职报告要求

一 述职报告的内容不同,但都应该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一 岗位职责。述职报告首先要简明扼要地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如所任职务,任职时间。然后要详细介绍自己的岗位职责范围,即自己分管的工作 任职期间的主要工作目标。二 主要工作。这是述职报告最主要的内容。要向组织如实地汇报自己所做的主要工作,工作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