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治疗室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7-07 04:04:37 阅读 4744

pt(ot)****室管理制度。

一、保持室内卫生,严格在**室内扔果皮及杂物,禁止吸烟,为患者创造一个良好、清洁的**环境。

二、大厅物品摆放整齐,无论**师、患者及家属使用后的**器具应放回原位。

三、****器材必须在**师指导下方可使用,如直接使用,出现问题后果自负。

四、**师、患者及家属不许有意损坏**器械,如有上诉情况,按器械**两倍赔偿。

五、患者在**大厅,必须有家属陪同。禁止在**时探亲访友、大声喧哗,如有探视病友,可在病房会客。

六、患者及家属不许将器械拿出**室使用,如带出按偷盗处理。七、大厅内所有器械以**师使用为主。

八、非**人员在**时间严禁进入**大厅,特殊情况下需**师允许方可入内。

九、如病人及家属不自觉遵守**制度,严重干扰**师**及**大厅秩序,则停止**。

十、大厅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夏令时早7:30—11:

30下午13:20—17:00;冬令时早7:

30—11:30下午13:00—16:

30(节假日另行安排)。

十。一、如发现违反本制度的人和事,若不听工作人员的劝阻出现器械损坏、丢失,则**大厅不再对外免费开放,敬请大家自觉遵守。

治疗室处置室感染管理制度

1.严格执行 消毒隔离管理总则 有关规定。2.医护人员进入室内,应衣帽整洁,严格执行无菌技术操作规程。3.无菌物品必须一人一用一灭菌。4.室内设有流动水洗手设施。5 抽出的药液 启开的静脉输用无菌液必须注明启用时间,超过2小时不得使用 启封抽吸的各种溶媒超过24小时不得使用。6 常用无菌敷料罐应每天...

计量室管理制度

原始记录及证书管理制度。本制度明确了计量检定或校准过程原始记录 数据处理 证书填写 数据核验和证书签发等环节的工作程序及要求。1原始记录是评定计量器具性能的原始依据,采用国家检定规程中所附格式,书写要规范 信息化应齐全 填写记录必须是检定员本人,边检定边取数据,不能搞回忆录。2数据处理应符合gb t...

康复科工作制度和康复治疗流程

运动 室工作制度。一 凡需运动 患者,由 科医生和 师填写 申请单。二 运动 室的工作人员根据患者疾病的特点和患者的具体情况,制订合适的运动 方案。三 对患者的功能状况进行定期评估,并做好详细记录,以确定患者的问题,拟定 目标修正及 方案。四 在 过程中要密切观察 了解患者的情况和反应,并向患者交待...

手术室管理制度

1 手术室 长是本科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第一责任者,由具备资质的注册 承担患者的手术配合,对各级手术 执业范围有明确的授权制度与再评价授权。2 工作人员管理 1 凡在手术室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无菌原则,严格执行手术室各级各类人员职责 无菌操作 消毒常规 急救抢救制度 查对制度 防止交叉感染处理原则 ...

美术室管理制度

1 美术器材必需有专人管理。未经许可,外人不得擅自进入美术器材室。2 严格遵守教室管理制度,一切行动听任课教师指挥,进入美术教室时要保持良好秩序,不准喧哗 打闹。3 进入教室后,不得随便乱动教具,例如石膏像 静物器皿,未经允许不得动用任何器材,不得将器材外借或带出室外。严禁学生在室内吃零食 扔垃圾行...

实验室管理制度

目录。页次。第一章总则2 第二章管理职责3 第三章实验室基础管理4 第四章实验室安全管理5 第五章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6 第六章实验室试剂管理7 第七章实验室卫生管理8 第八章实验室一般伤害处理9 第九章附则10 第一章总则。1.0目的。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实验室工作环境,达到 科学 规范 安全 高效 ...

图书室管理制度

图书阅览室制度。图书阅览室是培训中心员工学员读书看报的场所,为保证阅览室的正常秩序,特制定如下制度 1 凡进入阅览室的读者,须刷卡后方可进入阅览室阅览,书包 书籍 不得带入。2 阅览室是文明的学习场所,读者应自觉保持阅览室的整洁 安静,不得在室内吃东西 乱丢纸屑 大声喧哗,不得随意搬动桌椅,不得在阅...

图书室管理制度

1 图书室由图书管理员管理。2 购进图书及杂志应及时分类 登录 编目上架,建档管理。3 图书杂志要保持完整,丢失图书每册罚款三 五倍,各种杂志每期则赔全年,及时还书,逾期每天罚一元。4 阅览图书在图书阅览室,不携出室外。借阅图书应办理手续,工具书及当年杂志一律不外借。5 职工借书,一般不超过两本,且...